close

先說這不是寫Repo XD

照片-623 059  

昨晚謝謝朋友帶我登船了,星期五非假日看演唱會果然很新鮮,悠閒的一天。

演唱會前我們壓馬路超開心,在百貨前也有看到日本歌迷追來台中>//<

我課長從這禮拜一就在幫我倒數XDD

周邊的衣服賣的超好,開在一中街裡的stay real也是人滿滿,昨天之前我真的沒有走進去過。

有幾件衣服蠻喜歡的,也看到了翔央去年在NICO生放送穿的這件衣服(亮)

626-1  

果然沒有準時開場,周五晚上大家可能都是下班之後才匆匆趕來。

宇宙人用了『一起去跑步』開場!!!

感覺很像邊看電影邊看Live,這樣的感覺很新鮮。

只是搖滾區為何不怎麼搖滾= =?

『明日新聞』是姐姐謝金燕當主播喔~~

新聞稿的內容我真的覺得很會掰XD

愛因斯坦二世的逆相對論之類的~wwww

五月天用《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會做了》當開場。

來到我很愛的『星空』這首歌,因為沒想到這首歌會排在那麼前面,旋律一下我就鼻酸了...

或許是感動吧!

想聽的歌曲都有唱到,像愛情萬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憨人、OK啦~、突然好想你、知足、倔強、乾杯、尬車、OAOA、2012、諾亞方舟...等等。

鼓手冠佑的女聲版T1213121~哈哈哈←果然是個被欺負的角色

石頭說了當年在台中水利廣場的時候,歌迷就算下著大雨也是等著他們,讓他印象深刻。

還唱了『洋蔥』,好聽好聽。

再唱第2人生的時候,我跟朋友說下個月生日後我也算是要邁入第2人生了XDD

戀愛ing,我大概把一輩子的L.O.V.E都喊完了吧~XDD

最近人氣超夯《蘭陵王》主題曲『入陣曲』是首次演唱喔!!

朋友一聽到前奏就用力搖我《蘭陵王》主題曲ㄝ~~~~~cool.gif  

阿信問大家有沒有帶手機,要大家拿出來,有手電筒功能更好XDD

哭腰!我這個手機愚蠢的還搞不懂要幹嘛~

朋友就叫我往後看往後看,原本一片藍色光海,被手電筒的白光給取代,像徵星空的感覺~超漂亮taface13.gif  

居然連在場外的大樓上也有人在揮舞著手機XDDDD

太有參與感了..反之等於他們看了免錢的演唱會(喂)

最後安可以新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動次動次的畫上演唱會的句點。

還是想說阿信的黑眼圈真的很誇張12165.gif  ,朋友早跟我說他一定會頂著黑眼圈登場XD

早點睡吧~XDDDDDDD

 

感謝五月天讓我看了一場很感動的演唱會

更感謝朋友在身體不舒服的售票當天還是整天駐守在小7買到門票。

帶我登上『諾亞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