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是相音先放出來(驚)

雖然只是短版~一直看著小阿信在雪地奔跑....

阿信的日文唱的不錯,跟隆太的聲音很容易就分的出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喜歡這個PV的風格,雖然我想起了早安十周年紀念隊PV的風格也很像~就差在色調的不同。

期待完整版~這一點點怎麼夠聽(喂)

這次只訂了初回盤,普盤11月去看舞台劇在自己去帶回來(搞不好還有機會拿張海報回來XD)

 

 

但是隆太你真是大犯規E___5074ZHJBPWFG.gif  

隆太  

誰叫你那麼おとめ.....loveliness.gif  

果然是小呆萌ㄚ~

那天跟朋友去看mayday演唱會,朋友也開始會問我flumpool的事

當我說到隆太其實私底下有點呆,朋友居然回我"看得出來"XDDD

啊~主唱大人我真的taface3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