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綠色的熱愛好像到了不能收拾的地步。

買什麼東西都想以綠色為優先(以前都是藍色),前兩周跟家人一起去買衣服

「穿穿粉紅色的吧?」我媽說

『我覺得我蠻適合穿綠色。』手上正拿著一件綠色衣服

「是喔!」我媽一副不為然的回答XDD

這樣的行為好像從開始迷偶像開始才有,不然小時候蠻討厭綠色

如果買一樣的東西姊姊總是會挑粉紅色的,剩下的藍色或綠色..就算不喜歡也得收下(唉)

說說本命的代表色吧~

某豆小姐(?)
yumihari2nd-img421x600-1335258877mtgnjx63572  

掉入"綠色情結"的開山始祖XD

這樣粉嫩的綠色,以前我都叫它"蘋果綠",自從學了打色後...這是亮粉綠ㄚ~XDD

卒業後就走"女優"路線,雖然偶爾會開開小型FC活動,但身為演員的某豆魅力絕不會輸給早安喔!

看完殺人鬼DVD後,就有點後悔沒到現場去,絕對彼氏聽說也很棒勒~但這是要預約才能購買Orz

還是要提到一下須磨小惡魔。

 

翔央~這要提到ya3時期啦~

shoon.JPG  

ma~但也只在番組的時候,表演服裝倒是沒有早安分的那麼明顯。

現在也是以舞台劇為主,去年出現的團體組合..只維持了5個多月出了一張專輯+DVD~

慢慢看著翔央從偶像轉變為演員~有種看著小孩長大的感覺

~今年演出很多部舞台劇,各有特色啦~也跟早乙女 太一和黑木小姐演出~

但我還是對"冒險者"演老鼠很感興趣哩!

 

Yabu醬 ~ya3時期是紅色 ─ ─ → HSJ 出道後變為深綠色

PDVD_483  

嗯..就是...這樣莫名就變成這個顏色XDD

HSJ目前我實在搞不懂要幹嘛!?一年只出一張單曲(?)

yabu現在好像都會固定上那種益智遊戲的節目,

看著穿西裝的他..總覺得那天他當了主播我也不意外~搞不好就是為了那天才去唸書XDD

這個月開始演的40克拉舞台劇,yabu的台詞都很甜蜜蜜哩~好崩潰XD

倒數第2場是Yabu入社12周年,千秋樂是HSJ 結成6周年~這兩天對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日子吧!

 

最後就是鈴木小妹

img002  

實在沒什麼資格說人家圓啊~> <~

香音的笑顏真的很棒,雖然目前還是綠葉組,但她的歌唱力也有一定水準。

等瘦下來一定很漂亮。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