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來個土下座好了14d4676a9e6b00.gif  為最近被我忽略的翔央道個歉= =''

......

然後回歸正題!!XXD

翔央在網誌上更新了之前跟台灣友人去Disney的一些回憶

能與朋友一起遊玩是件很幸福的事,讓我感覺到不受拘束的翔央!

也發現翔央會因為小小的事情而感動~

回憶1~5的最後,翔央都下了不同的結論像~~

"把腦袋放空好好的玩了一天~"沒錯我一直覺得翔央想太多(喂)

"哭也是一日.笑也是一日"←同樣的日子..當然還是快樂好(同感+1)最後還想到的早安的歌詞(爆)

除了再寫遊記外,還加進自己當下的想法~感覺好棒唷!

但我對於他寫到的『所謂伙伴』『所謂帶給人夢想..』

我心中的OS"翔央的存在也帶給了我很多夢想..."這些字看我眼裡心裡小小的動搖~原因我說不上來..也不想去想了

翔央在對於友人做紀念品有啥建議說了"有皮製的鑰匙圈和手環...."←這應該是翔央個人的喜好吧(噗)

但如果是我要作的話...我應該會把風間和翔央的名字弄上去吧~XD

昨天上了網誌...

最大的驚訝莫過於這傢伙換了髮型~

http://ameblo.jp/yamashita-bros/image-11376838979-12232339607.html

真的大大的不同

↓之前

626-7  

MA~雖然早知道他的黑髮不會撐多久就會染回來~不過新髮型有著說不上來的新鮮(?)

這樣的髮型..不就蓋住了他一直很堅持的"鬢角"嗎?XXD

看來我又得好好的習慣一陣子Orz

==============================================

去年在翔央的生日Party上有說過他以前收過冷藏庫這種東西?

當時我還在想誰送那種東西?

前陣子在看雜誌時..Hikaru竟然說了他曾經把不用的冷藏庫送人???!!!

該不會吧...那麼巧taface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