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參加前,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甚至一度想讓出握手券!

但後來還是請假,五年前錯過了里沙愛醬她們...

5年後怎能再讓自己錯過最熟悉的成員+新成員..還好老大不刁難(噗)

照片-622 008.jpg-1    

 

心得:

老實說他們說6點半要整隊的時候,我就不覺得能在7點前整隊完..很困難!

因為排號碼的關係,我從來本來卡好位置可能可以好好拍照的位置..被移到唱片行前Orz

超過7點活動開始,主持人是Ken桑~沒想到我還猜對哩!

然後就介紹早安出場>>>>>>全場大聲歡後+相機舉高

哇哩咧..啥都看不到= =''(但這次卻沒人阻止拍照)

其實也沒有什麼訪問,讓記者者拍完照後..握手會開始。

第一次參家早安握手會,但前面人在握的時候我不緊張...因為一直在默念待會要跟成員講的話~

但是輪到我們這邊的時候,突然間那種緊張的感覺來,上階梯的時候稍微跛腳了一下.一旁的工作人員提醒我不要跌倒了

終於...

我>>跳舞格好いい....未完

石田>>謝謝...拜拜

Ayumi真的好小一隻,生人閃亮亮

我>>今天辛苦了~

飯窪>>謝謝(中文)..拜拜

再握到小聖前,飯窪又跟我說了一次拜拜

真的好可愛~

我>>綺麗..後面自己突然忘了說..就接謝謝

譜醬>>大丈夫 ..謝謝..拜拜

小聖握的很大力,超真實的感覺~讓我嚇了一跳。

3位新成員都非常有活力的在跟大家互動唷!

我>>れいな 今天辛苦了~

れいな>>謝謝  拜拜

我跟れいな大概有對看了2秒..我才回過神趕快說話~

れいな也好像在等我開口的樣子(唉)

我>>世界一番可愛さゆみ~隊長辛苦了

さゆみ>>哇~謝謝。

さゆみ和れいな兩人看起來都超累的,前一天開con完馬上又飛來台灣~

真的辛苦了。

短短不到20秒就下台了,有點沒站穩的下台,然後被工作人員抓住~~

喔!還有紀念品胸章ㄝ!

下台後,又先跑去找朋友說說剛才握手的過程...

突然有電視台要過來"抓"人訪問...頓時鳥獸散~(噗)還不清楚狀況的我愣了一秒才往旁邊跑~

有個人下台就被抓住,卻極力掙脫..XXD

最後我跟朋友寒喧了一下,就先趕去買車票~準備回家了沒有待到最後~

花絮

明明沒跟童童約好地點,卻在我出了轉運站電扶梯後....竟然在相遇了XXD

我大約1點多時候先去看了活動的場地,果然很偏僻= =''不過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不過我們認為應該不需要那麼早排隊就先去吃飯哩(笑)

ㄚ~在會場竟然遇見久久不見的阿正,也互虧了一下本命都卒業還來XD

會場簡直算是認親大會XD

 

 少少幾張不清楚的照片~

照片-622 015.jpg-1 照片-622 011.jpg-1 照片-622 010.jpg-1 照片-622 004.jpg-1 照片-622 017.jpg-1  

沒人阻止拍照,有些人竟然還拍到成員對鏡頭揮手..這也太殺必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