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回風間出現的次數大大多於前幾回,所以就先來寫寫亮點好了~XD

第7回開始,小純算是結束訓練開始正式工作,不過她還特地去了廚房要找愛醬...MA..應該是被調去別的部門。

小純站在大廳跟客人問好及接待客人,但與她同期的黑木卻是待在水野先生旁..她該不會有點羨慕吧!

有個鬍子男吃了小純的豆腐,在差點又要跟客人吵起來前,被前輩擋了下來,轉個身另一個接待員工跟她說有一個人睡在門外要去她處理一下..

沒想到竟然小純的弟弟 剛睡在她工作的飯店門口(笑)

小純馬上問他有沒有跟媽媽聯絡..不過會把電話直接掛斷我想應該就是沒有吧~

兩姊弟的特色都是講話很大聲..然後也是把很多想的太好~兩人在飯店外拉拉扯扯...

這時候,黑木急忙跑了出來,說有客人投訴隔壁房太吵~~要小純幫忙處理。

小純鼓起勇氣去敲吵鬧的那扇門,竟然是早上吃她豆腐的人,話還沒講就被抓進去處理地上的穢物~。

清理完,她要求他們小聲一點,沒想到他把酒倒滿,只要小純喝完他們就安靜點,還在工作中的小純不答應就被扭出房門哩..

無奈離開之際....愛醬竟然在後方梯子上換燈管(?)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不管小純跟米國部長或是社長講這件,都只是無奈被打槍而已~

正當很煩惱的時候,水野也替她出來主意(?)不過這幕被黑木看到,有點不高興的"ㄗ"的一聲(應該是不爽吧!)

水野跟她一起到被打擾的客人房間說對不起之類+給住宿券(?)但對方沒有接受~

問題不解決就一直在她腦海中煩惱著,原想問問純媽有什麼解決的方法..沒想到她媽媽一直在擔心她弟。

看著剛才水野跟她說的雕像照片,她感覺很像在沖繩的海邊。

所以她又.......

她又再一次跑去找那間的人,她忍不住跟對方理論起來,結果她被甩進房間裡,鬍子男被他激怒到把酒瓶打破..

眼看危險逼進小純驚慌的連話都說不好,但這時候門鈴響了叮咚--叮咚--

鬍子男跑去打開門---是愛醬!!!

一樣低著頭,然後走進來說"但是...那個...."燈突然暗了??

愛醬向前抓住小純往外奔跑,這一幕..這一幕我等好久了~~愛醬好帥!!

他拉著小純竟然跳飛過行李推車----

未命名  

"難道他是..我的王子???"

兩人跑到外面的走道,小純看到愛醬的衣服不一樣還問"妳這服裝是怎麼回事?"

"我現在在電氣修配部(?)工作.."

然後又問"剛才電燈是怎麼回事??"

"我只是把電燈的房卡拿起來而已...."愛醬回答

小純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還說還好你剛好出現.........

這..不是剛好吧XD

愛醬幾乎是一直看著她...不管她在幹嘛!

這段就用影片來表示一下...我覺得才有喜感XXD

  

這跟本就是背後靈XXD

愛醬一直說"對不起..."應該是真的很擔心小純才會一直這樣跟著她吧!

結果兩人不知為何竟然一起躲在吧台內..(我想應該是小純拉愛醬去的?!)

小純指著被打擾的阿伯,好像是要請愛醬幫忙看看客人有什麼問題...

我是不太懂這段,但我想應該是跟他老婆有關吧..

愛醬突然蹲下去,小純問他怎麼了."對不起..只是盯著看太久...所頭有點痛!"愛醬是這樣回答的208950228_l  

然後小純跑去找過去的客戶資料,想了解阿伯的過去~

迷網之際她又打電話回家,這次接起來的是...她爸!

因為沒想到會是被純爸接到一時間也回不上話來,好不容易打開話閘子...兩人又吵了起來

這次換小純對著手機大喊"啊~~~~~~~~~~~~~~~"

純媽出來問純爸是誰打電話來?純爸竟然回答是打錯電話的~XD

而此時的小純坐在椅子上往後,結果重心不穩跌了下去...這幕被愛醬看到哩!

終於看到第9回愛醬笑了~

"大丈夫?"(笑)

"大丈夫!!"小純站起來拍拍衣服有點不甘心的回答

小純突然很生氣的對著愛醬大喊,愛醬又只好說了"對不起"

之後愛醬是在開導小純嗎?????

兩人又一起去了鬍子男的房間,愛醬沒有要跟小純一起進去....

在正要按門鈴前,愛醬突然轉身往後跑,小純問他要去那裡?

愛醬跑到大概3~4個門那麼遠..地方說"我在這裡等你.."XXD

按下電鈴---

"又是妳?"鬍子男打開門看到又是小純

小純心中喊中"外公 ...要保護我(?)"

                                                                   待續

===================================================

原本想說一周更新一次..但這3回真的好笑~忍不住就先更新啦!

愛醬愛醬~這個應該是過去風間沒有嘗試過的角色(至少我是沒看過啦!)

每回都在期待愛醬現身的那一刻~出現多一點那天精神會特別好~~XD

每天都跟鬧鐘賽跑,今天又是在開演前5分鐘起來,趕快打開電視...又架好我的小相機XXD

還好有用相機輔助我才能回家後再回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