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下放到屏東支援邁向第二禮拜了,總覺得在這裡工作步調可以很慢..很慢..

只是在這裡晚上除了待在宿舍~~是那也去不得!em-14.gif

上次PO完文後,還說要一個月後才要再PO的,照我這幾天狂飆文的進度...或許很快就可以寫完!

最後一篇了,不像之前會顧慮東顧慮西的一直改改改...

這次卻寫的非常痛快85218.gif

感覺很像把累積不順全部寫出來似的~~~

這次出差前我把之前的那個5公分厚的內頁整理好了,我多了好多好多翔央08年後期的內頁唷!

等我回家後我會PO出來,有需要的請自己帶走唷!內頁無料放送..郵資請自付(爆)

話說剛整理完就發生了慘事~~

想說整理好了要翻一下成果如何,就那瞬間整本資料夾外殼的角角竟然不偏不已的刺進我的腳背..12165.gif

把資料夾移開時...鮮血直流(暈)

ㄚ~~~小可愛&ya-ya-yah我討厭你們呀!!em-14.gif

(央:自己拿不好還要怪我們...有天理嗎?61542.gif )

我真的沒想到被紙砸到會收那重的傷~~~

=================================================================

最近依然過著應援著風間.豆子.小千.小涼的日子~

風間就不用說了,今年可以說是他又復活的一年吧!(但我還是買不到機票...人家買不起商務艙啦!)

Look at star也順利訂到了~回台中就可以去領回家了!!

 

豆子和小千是HP的大本命唷!!我對女生一樣是沒有什麼防禦力的~~

跟早安同好在一起跟J家同好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不同=_=''

在台灣早安迷多數是女生很健談..男生也蠻好相處的...

可是這種情形若是轉換到J家...每次談論到某些比較敏感的話題,就像踏到地雷吧!

但若跟小風迷相處又是不一樣的FU...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最後都會自動潛水~~~~

不過大家的共同點就是都會"護主心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