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H.jpg-1.jpg

「哥你和yabu發生什麼事了嗎?」莉央看著呆坐在房內的翔央.感覺事情不是很單純

 

「我.........我被真田吻了..!」翔央回答的坦白.莉央卻是呆在原地.現在是演那部戲

 

「真田他突然跟我告白..我沒反應過來前就被吻了..可是yabu他…」一想到yabu那不信任眼神..

 

「看到了??!!」莉央心裡的os是原來哥哥有那麼搶手.不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

 

「然後呢?yabu他不要你了?他沒那麼無情吧?」這話問的夠白的了.但一點也沒錯..如果真的無情就不會打電話給他下樓接翔央

 

「我不知道!他說暫時先不見面不聯絡了!」翔央抬起頭來看著莉央,接著就直接撲進莉央的懷裡大哭了起來..。

 

莉央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哥哥,只能任由他哥把他的衣服當毛巾擦。

 

莉央轉個頭卻看到那個一直緊緊繫在翔央手機上的”許願星”竟然斷線了珠珠散落在書桌上,難道早上眼皮跳..就是這件事嗎?

 

yabu 你回來啦!我有事要跟你說...圭人他說」小光等了整晚才看到yabu回來

 

「你是說真田的事情嗎?yabu沒有表情的說

 

「你...你都知道了..?」小光心想死定了..

 

「我親耳聽到真田那小子的告白、親眼看到他親了翔央..你告訴我要怎麼裝做不知道!?」yabu憤怒的說出他還是不能原諒自己竟然眼睜睜的看著小可愛的嘴被其它人搶先了

 

yabu」小光整個人愣住,平常不管怎樣總會擠個幾句話出來..他說不出半句話!

 

「翔央呢?他還好嗎?

 

Yabu沒答話,他揮了一下手就走進屋內,沒有回答小光的問題..

 

「你們兩個這樣逃避對彼此都不好,聽我的話去面對翔央好嗎?

 

隱約間看到yabu的淚水,小光他沉默了,翔央跟yabu都習慣把感情隱藏起來,明明都很在乎對方,卻總是…….

 

『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坦白面對彼此。』

 

*************************

「yabu你今天狀況不是很好唷!」從午場到現在晚場結束yabu大大小小失誤不斷,雖然大家沒有怪他,但因為從來沒這樣過,讓五關和戶塚兩人不能諒解。

 

「對不起!」昨晚的震撼還沒退去,今天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帶給大家困擾了。

 

「是太累嗎?」看著yabu雙眼有點浮腫大親友擔心的問著

 

yabu看了戶塚一眼,總是像哥哥般的照顧他,他也提醒過他翔央的事情..但他卻把他當耳邊風

 

「yabu發生什麼事了嗎?」

 

totsu你說的對,他的魅力真的不能小看呢!」半嘲笑自己回答戶塚的話

 

戶塚沒有攔下他,只是默默看著他離開的背影,畢竟這種時候說什麼都不對,不如先靜下來吧!

 

 

「翔央還好嗎?」戶塚走到正在鏡子前發呆的翔央問,明顯看到翔央嘆了口氣。

 

「讓自己放鬆點吧!」totsu拍拍他的肩膀

 

「真田你來啦!」

 

一聽到真田的名字,翔央不自覺的身體抖了一下,這不尋常的動作被戶塚看到,看來事情真的不單純。

 

「今天分兩兩一組去找人玩小遊戲..分組就..」

 

「我要跟圭人一組!!」還不等其它人開口,翔央意外的第一次要求跟圭人一組..這讓圭人受寵若驚..但一回神現實是他是yabu的老婆ㄝ!

 

雖然之前藉著小遊戲的確吃了不少豆腐(?!)也被yabu警告過不少次…不過那都是耳邊風!!

 

真田抬頭看著翔央站在圭人身旁,他知道那天的衝動讓翔央對他疏遠,讓他有點受傷,只是他還是不懂那晚翔央為什麼會用一種驚訝的眼神看著他的身後...。

 

「真田?!」戶塚走近真田的身旁

 

「ㄚ!前輩..」晃神中連忙回神

 

「不要緊張..」戶塚拍了拍他的肩膀,因為連他也不知道該怎樣去說明那一切

 

「前輩雖然很突然..你可以告訴我翔央有女朋友了是嗎?」真田開口問

 

「真田那是他的私事我不方便多說..或許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原來如此...」真田喪氣極了.自己以為可以闖進翔央的世界裡,自以為是的成熟,可是卻沒現到翔央對自己只是一個後輩的關心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