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H.jpg-2.jpg 

錄完番組,翔央嘆了口氣再過陣子他就要跟這個番組說再見,他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這件事,他決定到離開前都還是要保持自己的神秘。

 

『不打算跟yabu說一聲嗎?』前幾天下定決心後,莉央問他

 

他對莉央搖搖頭,他不想再讓yabu為他擔心,雖然目前兩人的狀態不明,但他還是不想放棄這三年多來愛情,當初在些休業旅行的鬼屋中沒頭沒腦的就答應了yabu的告白,事後略有後悔,想再跟yabu解釋,在他來不及開口的時候...

 

yabu竟說『下次過情人節我們就不是在孤單一個人囉!"』

 

明明是要去跟他說清楚的嘛?但是卻又點點頭附和著他的話,當年我當真那麼好拐?!

 

在過程中自己卻不知不覺中喜歡被yabu當成小孩的感覺

 

明明自己的年紀就比yabu大,但卻比他更有孩子氣,而且在yabu出道後,他不斷的變成熟...讓他快有點不認識他了。

 

或許現實逼得他不得不成熟...他一直都是這樣安慰著不安的yabu。

 

***********************

「真田你的走位不對…。」

 

這一聲大吼讓在一旁的小光和Msn嚇的不知所措,更別提那個被直接點名出來的真田。

 

『前輩今天是吃炸藥嗎?』

 

『對呀!而且都只針對……真田。』大家看向那個心不在焉的真田一臉不妙

 

真田完全不曉得自己是那裡錯了,以往那個會笑笑說沒關係的前輩,今天卻變了個人的似的,他有得罪他嗎?

 

小光傻眼的看著今天Live彩排的狀況,這就是傳說中的火力全開嗎?(笑)他知道yabu為什麼對真田比以往還兇的原因,但..但在這樣下去還要錄影嗎?

 

「真田你要去哪??」野澤看著真田往後台走

 

「我要去問前輩…我那裡做錯了!他總不能沒理由這樣罵我吧!」

 

「yabu前輩請你告訴我,我今天走位舞蹈倒底錯在那裡…。」這小孩還不是真的白目

 

Yabu轉頭看到是真田,沒由來的一肚子火..正準備動手抓真田的衣領時,被小光一把抓住…

 

「真田他只是最近太累..沒睡飽脾氣不好而已…。」小光連忙把yabu抓住,他可不想聽到明天的事務所頭條..yabu對後輩動粗。

 

「你幹嘛抓住我?」Yabu不爽的甩開的小光緊拉住他的手

 

「yabu你有病嗎?你打了他又能怎樣?真田他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那來的蠻力小光一把將yabu推到椅子上坐好。


 

真田覺得的怪就跟著他們兩人來到了安靜的角落,他躲在布幕後聽著兩人的對話…當小光說到”什麼都不知道的真田..”他心突然揪了起來

 

「你要我怎樣冷靜!!!面對一個想搶走的翔央的人,我要怎樣冷靜,現在他跟翔央見面的機會比多了幾十倍…我.。」yabu知道今天自己幾近失控,他真的沒到真的打了真田又能怎樣

 

真田聽到”翔央”兩字的時候,終於明白為什麼翔央會拒絕他?為什麼yabu前輩現在看到他就是不爽?

 

莫非那晚他親了翔央的事…他…他看到了。

 

在一旁聽到真相的真田掉頭離開現場,原來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差點毀了翔央&yabu的感情,終於明白那晚翔央拒絕.今天yabu想扁他的原因,更想起了戶塚那天沒說明翔央是否有女朋友,原來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現實。

****************************************************

「ㄝ!翔央你只錄到今天,怎麼現在才說..」

 

「不好意思一直拖到現在才跟大家說,謝謝大家這段日子來的照顧。」深深的一鞫躬向大家道謝,因為這個番組讓他又多了兩年在螢光幕上耍寶的機會。

 

「還是決定要離開是嗎?」太P看著翔央,一路走來並不順遂,明明當年就是最有可能出道的人,最後還是默默離開。

 

 

「離開!?不是只暫時...」真田愣在那完全無法反應

 

「好好加油唷!真田」翔央拍拍真田的肩膀要走回樂屋

 

「yabu前輩知道這件事了嗎?」追在翔央身後真田開口問

 

「ㄜ..幹嘛跟他說」心中一震

 

「我都知道了!!翔央君和YABU前輩在一起對吧!」

 

翔央緩緩的轉過頭看著真田的表情,那是很愧疚的表情...

 

「真田....我知道你跟yabu工作的機會很多,但我希望你幫我保密這件事好嗎?」

 

「什麼?為什麼要這樣?yabu他還是很...」真田想說下去

 

「暫時也只能先這樣了!保重唷!」翔央雙手一攤轉身離開了真田身旁

 

 

 

 

 

 

 

 

 

 

 

 

「你會幫他保密對吧!?」戶塚拍拍那個蹲在地上哭泣的真田問

 

真田用手一邊把淚擦掉,一邊點點頭。

                                                                    待續

=====================================

一次PO兩集讓大家看得過癮~

不過這也代表沒有庫存文了~~下次再出現大概一個月後吧!(笑)

兩篇的圖也是我的"精心傑作"

(浮:明明只花了5分鐘就弄出來的圖~那來精心傑作~)

後半段拖長了,場景不斷的轉換,一下是翔央.一下是yabu...

還有真田的部份也多了不少~~

因為看過一些視頻後..才發現蠻多地方可以把真田晾出來~~然後不知不覺就多了>_<""

然後就....下回見吧!taface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