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是以正職身份滿兩年囉!(以往7.8年的打工生涯)

是我沒想過自己可以做這行,還以為念完化工後,就要穿著防塵衣待在那個可能連隔壁站的人是誰的地方工作..

兩年的前的畢業前夕,原是朋友要去應徵那份工作,但因為他沒有工作經驗..被對方拒絕了。

他就問我要不要去試試,雖然以往的工作經驗跟實驗室無關(只有在學校"亂來"而已~)..但我還是去了~畢竟要畢業了..

媽媽一直很擔心我要打工到何時~老大看我應該很上進(!?)所以很幸運的被錄取了!

原訂5月初就要報到,但那時候我為了看翔央舞台劇..硬是跟老大說我想延後報到~~

老大很爽快的說OK就延到5/22~~(結果5/24我又給它跑去台北看早安少女組~XXD)

去年滿一年的時候,工作幾位很照顧我的大哥大姊,拿了蛋糕給我,跟我說"恭喜妳工作滿一年囉!"

今天他們又請我去吃了午餐~(OO晨食館),說他們明天要陪孩子去考試..今天先幫我慶祝..

其實他們對我照顧已經很多了,根本不必在破費(應該是我請他們吧!)

知道我家中有事..也不會一定要我說家中怎麼了~總是拍拍肩膀要我放寬心~而已!!

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還有一在接受我無理要求的老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工作的額外插曲~

因為藥商來說要漲價..老大不滿的講的"還有什麼不漲的~"

我在位置上自言自語的說"薪水"~~雖然老大沒聽到..不過我旁邊的人都笑了出來~XXD

5/22剛好也是小千千的生日唷!!(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