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研究Windows  Movie Maker的軟體,這是XP內就有的軟體~

所以就想來試試看,可以作這樣的東西~~

可以自己製作影片,片段可以拼湊在一起..或是圖片配上音樂等等~

然後就作了個圖片配音樂的檔案~~(會動我要在好好研究...時間抓不準~~陷入苦手ing..)

 

這是我集結了4~5集少俱的截圖~音樂我則搭上了B工"流星BOY"~是我從去年11月到現在很愛的一首歌曲~覺得歌詞很熱血~(廢話它是足球卡通的片尾曲)我個人覺得這首歌很適合翔央~~XXD

還好有把隨身應碟帶在身邊,才有那麼多圖片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