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元旦我沒有要放假..雖然心中有點圈圈叉叉..但還是接受了!

不然我放了一天元旦又要上班..心情也不會好的那去!

所以還是接受了1/1上班,之後就連休兩天~

====================================================================

昨天看了MS新春SP V6HSJ的部份,V6是唱今年發的兩張單曲,頭一首就是我喜歡的罪愛,從演唱會看完回來更喜歡這首歌了~

HSJ的部份,雖然說今年沒發單曲,不過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就來表演聖誕組曲,還演唱了NYCBOY的單曲,最妙的是他們是提竹籃裝簽名球,那個大到可以放很多水果日本歌迷好幸福唷!!整段看完發現攝影師根本是小慧的Fans..一直都在拍他..人家想看小藪啦!!

 J部份就是生物股長!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歌曲..偏偏台灣沒人代理..我也只好繼續敗日版CD!

 

再來是周六的緯來播的MS,那一集的表演是Kis-My-Ft2,主持人是用KAT-TUN接班人來介紹他們,我有點SHOCK!!不過表演蠻精彩..單跳舞可能還會覺得單調,但加上溜冰鞋整個速度感就不一樣…..但他們真的會出道嗎?!()

 

錯過了好幾集的少俱,昨天就還是轉過去看了一下,沒想到有ㄝ!!不過照理12月來說不是應該都已經播完了嗎?昨天是特別節目嗎?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一半了,我從A.B.C-Z vs Kis-My-Ft2 小遊戲比賽開始看,我只能說那些遊戲怎麼都有點無言=_=’’’’

第一場 塚田v.s 宮田or二階堂(不確定)

這場對決是原地轉圈圈後,跑到另一邊把自己的夥伴再抱回來,塚田好厲害..轉完後還能跑直線的把橋本抱回來,反觀另一邊抱起來就跌成一團!

 第二場 合河&戶塚 v.s 橫尾&千賀

就是一個人跪在10個坐墊上,另一個要把伙伴把坐墊抽掉看那邊最快把坐墊抽完,雖然合河這邊是最快抽完但因為一次抽兩個是犯規所以到手的勝利就這樣飛了~

第三場 人數各3..但我忘了有誰

氣球拔河比賽,就是用應援扇來搧氣球,時間到看汽球離那邊最近..那隊就輸了!他們是跟歌迷借扇子..有人竟然借了中丸的扇子()…最終勝利是…Kis那邊..

最後對決 搶椅子遊戲 (幾個人坐到椅子就有幾分)

還沒開始前大家都在說要小心塚田(是怕被撞飛是吧!?),音樂一下大家邊跳舞邊繞圈圈..結果A.B.C-Z竟然只有橋本一個人坐到,其餘全部摃龜

最後勝利就是Kis-My-Ft2!!

 

再來是A.B.C-Z組曲,有我很喜歡的那首『SAYONARA BOX ..一共3首組曲。

最後是慎太郎那團的歌曲..大家大合唱!!原以為不會看到BIS那團沒想到再最後還是現身了!()

 

自己的本命在年末都沒有活動,心情蠻Down~~以往還可以在紅白看看早安和w-inds.的,可是已經連著兩年都落空..失望呀!今年唯一還有看的動力是就是生物股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