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電腦主機板爆炸不能修,又為了要花一筆不在預算內的錢而心痛...!!

好不容易昨晚小中了威力彩..不無小補的幾百元..心情有稍好些!!

結果今天一大早那個臭菜鳥的爸媽真的把我的心情全搞砸=_='''

如果不說出來..我一定會內傷!!

一大早到工作的地方,因為提早到了就跟大哥大姊一起吃早餐聊聊天,忽然間看到那個菜鳥扳著一張臉走進來,後面跟著一對中年男女。

『我要見你們的負責人!!』那個中年男子很嚴肅的開口。

大哥見狀打手機聯絡老大下來.....

『你是憑什麼教訓我兒子,他不過就是不小心洩露風聲而已,你需要那麼大聲叱責他嗎?』那個中年男子一直推我們老大

我因為不曉得倒底發生什麼事,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沒出聲的繼續吃著早餐,但可以感覺的出來事情不單純....

『你兒子在我這邊工作,不代表他可以為所欲為,今天如果對方告我們,你兒子他擔的起這個責任嗎?』第一次見到老大的火力全開的反擊。

不過這還不打緊,那個中年婦女開始對著我們這些人碎碎念,說我們都沒有幫他兒子講話,沒有幫忙他之類的.....火力不小,讓好幾個平常伶牙俐齒姊姊都回不了嘴,更不要說那些平常少話的大哥們,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坐著,她最後苗頭指向我..

『那個吃饅頭的?』

『幹嘛?』不是很想理她們這家人

『你是我兒子的學姊吧!你為什麼不幫幫他?』

『他打從一開始就看不起我這個念夜間部的學姊,不要這種時候才來攀關係!』我會那麼火大要往回追半年前,那天我真是受到人生最大的恥辱...就是那個口無遮攔的菜鳥。

『....你這什麼態度,對長輩是這樣講話的嗎?』

『不要長輩長輩的掛在嘴邊,我不覺得我的態度很差...。』她在講我還在吃早餐,我無所謂!

『他第一次出社會工作,他難免會犯錯嘛!他以前都沒受過這種苦...。』

『若覺得這樣的工作還苦,那就別做了吧!』這種不需要他在外風吹雨淋,可以待在室內分析結果的工作已經很輕鬆,他連出差都有可以不去的權力。

那個中年婦女很生氣把她的名牌包丟到我桌上,直接走到我旁邊...罵的超難聽的,說什麼我一定是沒朋友、什麼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這位太太,我高中就開始打工,大學也是半工半讀過來的,我吃過的苦你們不會懂,不要跟我講那些有的沒的大道理,又不能當飯吃。我沒辦法去體會你兒子這一路長大有多幸福..。』

『你也蠻伶牙俐齒的嘛!』那個婦女似乎覺得理虧想走人的時候,她又多補了一句

『我也只是保護我自己而已~』心中的OS是彼此彼此啦!

反正我們員工這邊是結束了,另外一邊只差雙方沒打起來,這一家人就鬧了快三個小時,我默默的窩到分析室先工作了,至於最終結果是...那個菜鳥沒有要辭職的意思~只是想來嗆聲罷了!!

他這樣一鬧更別想有好日過了,原本我還想今年就多容忍他...不過看過他的父母後..我更不想跟他有任何來往,不然那天被捅了一刀就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就是那些未婚的姊姊們原本都算疼他,今天被他媽媽唸過後...開始有意疏遠他了!

我就說吧~~他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