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006543785_467-1.jpg

 

「這是什麼?」拿著五彩繽紛珠珠串成的星星吊飾男孩問著

 

「這是許願星!!以後只要你向它許願我都會幫你完成唷!」另一個男孩認真的說著,好不容易才做好的,一心只想趕快交給他。

-----------------------------------------------------------------------------

 

「厄..又是這個夢!!」從夢中被驚醒,這陣子他的夢都停留在過去的美好,只是夢醒了卻一點也不美。

 

「哥..該起床囉!你今天不是還要去錄番組嗎?」最疼愛的弟弟推開探個頭叫著他。

 

「早,莉央。」他給了一個微笑的問候,在他需要溫暖的時候家人還是他最大的依靠!

 

出了門,今天的溫度冷的不像話,他縮著身子提著包包往電視台去了。

 

昨天剛過了21歲生日馬上就是聖誕節,街道兩旁都是擺飾的聖誕樹或是大雪人,周邊的店家櫥窗也都寫著大大的”X'mas”,看著櫥窗內的小東西,他不禁嘆了氣…。

 

「連我的生日都忘了,這個節日他應該也不會記得吧!

 

想著昨晚期待他的電話或是一封簡訊也好,他只想聽他說”生日快樂”而已,可是從昨天等到現在手機就是那麼安靜的令他心寒。

 

『在你的心裡我倒底算什麼?

 

上個月他在錄影的樂屋跟大家聊著天,也跟戶塚打聽了一下他的消息,想知道舞台劇的排演順不順利,畢竟戶塚不但是他的大親友,舞台劇也一起演出。

 

「那傢伙這次有吻戲唷!!」戶塚像是爆料般的跟我說這個消息,我當場笑不出來,雖然知道他是無心的,但就是覺得心好酸。

 

『吻戲嗎?!』他苦笑,交往至今他還沒真正被他親過嘴ㄝ!!

 

「怎麼都是黑暗的想法?....許願星如果你真的能傳達我的心情…拜託你..我想見他!!」拿出手機看著吊飾他許下了這個星願,這是他第一次許願,希望他講的話不是騙人的。

 

這天他心所想的那個人還是沒有消息,看著他的舞台劇行程表,今天他是休息的………

 

「哥!想他的話就打電話給他呀!?為什麼非得等他打電話來…莫非哥你也有少女的矜持嗎?」不知何時摸進到翔央的房內,其實打從一開始莉央一直都在,只是在他哥哥的眼裡裝不下他罷了。

 

「你在胡扯什麼?才沒有呢!」不想在弟弟面前承認這一切,但似乎隱瞞不了。

 

「雖然之前百識王分析說你是秘密主義啦!但是碰上了yabu你好像什麼主義都不是了~~。」莉央難得有機會說說哥哥,當然得說個夠本。

 

「我的臉有那麼坦白嗎?!

 

「是還好啦!但是看得出來你在想他對了哥..你最近是不是….」原本說的好好可是莉央突然改變話題..

 

「我?我最近怎樣?」盯著莉央對著他上下打量有點不自在

 

 

 

 

 

 

 

 

 

 

 

「胖了!」

 

「那有?!」突然他站起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胖了,是說這陣子日子是過的太悠閒,似乎有真的有…圓了點。

 

「呵呵呵~~哥你的反應好好笑唷!!」莉央只是想讓他開心一點才故意逗他,沒想到他哥的反應出乎他的意料。

 

「莉央你…別跑。」察覺被耍小孩個性就來了,追著莉央打。

 

今天的心情因為莉央的鬧場似乎也沒有那麼糟了,或許莉央說的對他應該要自己打電話給他,畢竟那麼多場的演出對他來說也是體力的考驗,他應該要主動一點不是嗎?

 

嗶---嗶---是簡訊的聲音,他拿起手機打開簡訊,萬萬沒想到傳訊息來的竟然是八個竿子打不著的真田那個傻小孩。

 

『翔央前輩:

 

 今天才知道昨天是你生日,雖然晚了一點~祝你生日快樂唷!!

                                                                                                           祐馬』

 

他簡短的回了封簡訊給真田,只是他想不到真田這封簡訊的背後有著對他小小愛慕之意。

 

『祐馬:

     謝謝你的祝福唷!

 

收到翔央回傳的簡訊,真田開心的睡不著,一心只想著明天該去挑什麼聖誕禮物給翔央前輩。

 

                                                                       待續

=============================================================

我到底在寫什鬼?!竟然連真田也一起放進來了!!!!!!(驚)

果然yabu和翔央還是我心中的王道,不知道為什麼聽了朋友去看yabu舞台劇的心得後,突然很想寫篇文來紀念一下(?!)

因為千秋樂剛好是yabu滿20歲的那天,所以這篇的結局預計在那天才會出現,會不會是好結局....就不一定囉!

反正還很多變數嘛~~~XXD

 

1049556317.jpg 

11080918977786_7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