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623 025.jpg(縮) 

紅色小本的那個是犀利啥小趴的場刊,憑票根就可以領取唷!!!蠻精美的~

7/26 (六) flumpool『5th Anniversary tour 2014「MOMENT」Taiwan Special Live』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PM:7點30分開場

 

這次演唱會對我來說可惜的是無法兩場都參加,因為看了前一天的repo啊..

覺得很歡樂...某些部份不太一樣Orz

我一直跟朋友摸到7點多我才進場,可以先進去吹冷氣XDD

還真的是倉庫哩!

 

 

不幸的是我的位置又在音響旁邊,一開場尖銳的聲音讓我不由得摀起耳朵....Sorry啦!!

左右鄰居也....為什麼又是一對情侶= ='' 

右邊是一個沒有怎麼嗨起來的小女生卻一直在整理她的髮束是...

前面整場都在滑手機.....生意是做多大(怒)

尊重一下表演者很難嗎??

 

 

場內三大事項時-----

「第三請勿在場內飲食,如果你真的很餓的話,

請在開場前吃完不然對食物極為敏感的一生可能會出現在你身旁,

可能會因為體重的關係需要再次暫停活動

全場哄堂大笑XDDDD

聽說這是26號場才加進去的..有梗(笑)

 

 

那以下就進入主題啦~跟先前一樣就是歌曲→MC這樣造流程走完吧XDD

這次後方有螢幕,上次在Legacy沒有,但這次有螢幕它的用途讓我有點傻眼==''

除了一開始『5th Anniversary tour 2014「MOMENT」很炫的開頭影片外..

之後就是一直播放演唱會DVD的畫面,唱到那首歌就播那首歌的DVD畫面,但有附上中文歌詞Orz

 

在大家歡呼下,團員一一走上舞台,除了隆太外,其它都沒人在穿外套哩XDD

 

 

MW ~Dear Mr. & Ms.ピカレスク~

下歌的瞬間我有一種大家不是很熟的感覺,雖然是首嗨歌XDD

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這首歌也快成定番曲XD

星に願いを 為什麼不讓我們唱副歌部份哩...還以為過了一年他會讓我們唱哩!

 

 

Talk

 

隆太問大家開心嗎??←膩了換個問候語好嗎XDD 雖然很開心啦!

然後說了今天跟昨天不一樣的地方,他去石頭的吉他店買了新吉他,拿出來獻寶

「大家要聽聽看嗎?」然後就彈個一段曲←活像小孩在愛現新玩具(喂)

說著幾句中文 問大家從那邊來,台下七嘴八舌說著台灣的縣市名XD

隆太說地名大家舉手這樣- -

他說台中的時候,我超開心兩隻手都舉了,因為我這邊前面一片都沒人舉手XD

「....比昨天多」XD

問了昨天也有來的人

「你們昨天有聽過...假裝第一次聽...但是..但是今天會不一樣。』

 

 

ビリーバーズ・ハイ Live版超讚啦! 不過隆太在講精選輯時..有點卡卡

Touch 很愛的一首歌,後面的I touch you, you touch me,隆太終於讓我們唱了XD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後面幾個一直七嘴八舌說阿信會出現喔!

你們知道我期待多久的隆太 Ver.

朋友消息應該不會現身,因為五月天27號在高雄有演唱會..So

 

Talk~

介紹團員 (全部中文)

支援的KB手 大樹

「我是大樹..大家開心嗎?....」大樹兄的中文發音也很標準唷!!

 

再來BASS元氣 (就情報來源他比25號那場看起來有精神)..大概是睡飽了吧XDD

「我是元氣,有一句話,我想跟你們說!你們....很棒!」點點的部份真的拖了一下XD

 

鼓手誠司(他們真的從來不介紹他是Leader)

誠司每次都準備很長的一段台詞,其實看FC影片可以看出誠司認真的態度!!

「我是誠司..大家開心嗎?....要一起嗨到最後..」應該不只這些XD

然後問大家看過幾場他們的演唱會,1場、2場.....200場(?)以上←還真有人舉手

「騙人..」隆太看著台下舉手的人說著

 

應該是flumpool還沒唱到200場吧XDDD

 

再來是最有梗也犧牲最多的一生

「大家開心嗎?...我是木村拓哉。」台下一陣狂笑

「你好像小籠包..!」隆太對著他雙手畫了一個圓說隆太果然是吐嘈擔XDD

一生揮揮手說「不是..不是!」把吉它拿給工作人員後,就說要跳現在台灣最流行的舞---

就是MP的射手舞,還要大家跟他一起跳

在一生努力跳舞時,團員都在一旁看著他..那畫面好好笑XDD

跳完射手舞--背起吉他馬上就接著唱姐姐 搖滾一生版

誠司鼓聲贊助XDD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叫我姐姐.」208950228_l  

 

最後一句"叫我姐姐"一生整個人超High..XDD

好啦!下次有機會見面我會叫你姐姐loveliness.gif  

隆太沒有介紹自己,然後就介紹他們參與國片《共犯》的其中一首歌《孤獨》很難唱

他光錄音就錄了5天taface32.gif  

「誰寫著中文詞?」台下歌迷問

「我們的老闆寫的...XDD」隆太笑的好好開心..莫非你真想..@$#^$^

 

 

孤獨 (強く儚く中文ver. )這首歌寫成中文詞,真的很怪..

因為無法接受,只好默默在腦海中自己翻回日文ver. 98b1162c5542c4154e9efb6e04390800_w48_h48  

花になれ 全場超High

Hydrangea 還好是松原三傻的版本,一生再唱的時候

元氣看起來好像要去對他做什麼XDDD

 

Talk

第二次介紹團員,跟前次一樣就是介紹到誰?讓歌迷一起大喊那個人的名字,大概三次後...

團員各自SOLO一段,只是這次全員中文名。

隆太介紹完後,音樂馬上就下來了--

 

Because... I am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莫名的很熱血

也很想跟隆太一起比「これが僕です」的手勢XDD

 

Because... I am後就接著很順的音樂...彈起了那首台灣名曲(?)的旋律---

墓仔埔也敢去~

隆太的聲音唱這首歌也太適合

台語居然比中文溜是發生什麼事嗎???(我不要你們變台ㄚ~)

只見隆太一個人在舞台上轉圈唱的超開心

這首居然就讓我們唱了XDD

 

 

OAOA 日文Ver. 未來的定番曲(蓋章) 但的確是首可以帶動氣氛的歌

...光OAOA就很High

君に届け 去年的開場曲,這首歌應該是蠻多人耳熟能詳的一首,不管聽起幾次就是好聽。

 

安可

證明 日文版的『証』再台灣場應該是回不去了吧!...

我要去大阪聽(哼)←看的人別當真

明日への賛歌

再唱這首歌之前,隆太提到了這次的澎湖空難的新聞,那段話...抱歉記得不多,

大概是講到

「人生裡有很多的不確定..但希望大家不要害怕,然後之前也說過雖然我們國籍不一樣.....

像我~們四個人一樣..一起向前走」

等我找到完整版..再補齊..應該不只這些Orz

這首歌的最後是大家合唱,前一段是日文,最後兩段是中文版taface13.gif  

是說以後中文Ver.就照歌詞翻過來就好了(毆)

 

唱完這兩首,團員放下樂器走到前面,台下開始一直喊安可嚕、安可嚕、安可嚕.....

「等一下..」隆太伸手要大家等等,也沒什麼討論就馬上決定唱一首XDD

「請聽我們的出道曲 Labo!!!」

 

Labo

什麼!?終於要唱Labo了嗎?

去年3月沒唱我就一直期待這次,但看到25號的歌單並沒有這首歌..有點失落= =''

能在台灣聽到這首歌..otaface9.gif  

是的..我又哭了Orz

 

唱完Labo後,大家繼續凹他們再唱一首,隆太果然又慌了XDD

越到最後大家越High

『這是第一次覺得台灣歌迷很...可怕(笑)」隆太

往回拿起毛巾時,隆太說『真的最後一首..』那個舉動超好笑的XD

大概又要被他記個一年之類的吧XD

最後----

イイじゃない 唱沒幾句就唱錯詞了,居然自己自爆XDDD

終於痛快的甩毛巾啦~不甩個毛巾怎畫上完美的句點c9.gif  

 

最後是照慣例的丟Pick 片,我的位置完全不在接得到的範圍內

就不跟大家瞎起哄了XDD

誠司丟了毛巾和他的T恤~離開舞台前誠司又是深深一鞠躬。

 

 

後續

flumpool有準備小禮物,就在我們坐的椅子下有放紅包袋的(不全部都有)可以兌換一份禮物

雖然很累很餓了我還是把椅子上下找了一遍,還把椅子給摺疊起來找XDDD

沒找到就算了...我居然忘了把椅子上的位置幾排幾號貼指給失撕下Orz

再前往公車站牌前,我看到一堆人在倉庫前面等flumpool出來...聽說26號那天等了很久。

但我再等待公車的時候,他們的保姆車有從我眼前開過去哩!!←就知道我等了多久Orz

 

以上

arrow
arrow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