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雖然最近都在沒牙沒牙的亂吼亂叫的,但我還是有跟到翔央的腳步哩!!

 

昨天他放上一張他來台灣台中玩的照片~↓全文照片請點

 

http://ameblo.jp/yamashita-bros/entry-11888882333.html

 

終於...去年看詭弁・走れメロス的時候,就有很厚臉皮的說『下次請來台中玩~』某:搞不好人家來遊學就去過了

 

不管就當做是我邀請成功吧XDDD (他有回答我說好)

 

照片中地點就是東海大學裡很有名的『路思義教堂』,能夠馬上認出地點還是多虧他有提到"台中"..= ="

 

我想應該就是五月份來旅行拍下的吧~

 

期待還有其它的照片,不過接下來要開始排練「刻め、我ガ肌ニ君ノ息吹ヲ」舞台劇哩!

 

可能又會耽擱了吧!

 

接著就是要等7/9 播出的『若者たち』,雖然翔央第三、四回才會登場,可是我決定從第一回看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很少在這提到翔央的事情,雖然一直有在跟他的消息,可是一回頭我發現我居然還沒寫他的文章(某豆都不知道寫了幾百篇)

這點...就很抱歉!

去年見他哭的那麼誇張,老實說現在要我去見生人...我沒那個勇氣Orz

 

其實也一直再等一個機會---

就是改編自森見 登美彥小說的舞台劇,去年的《詭弁・走れメロス》今年的《有頂天家族》

今年翔央因為卡檔期沒有跟女婿(?)航平一起演出,可是他還在BO裡面提到...三個人少了一個Q Q

所以很期待明年年初是否還有機會看到某豆、翔央、航平三人一起演出舞台劇

兩部音樂劇真的不錯看,雖然至今對詭弁・走れメロス》還是不懂14d4676c781260.gif  

但我就是在期待他們共演的機會....說白一點就是再等一石二鳥的機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