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哩!!(好晚...元宵都過哩XD)

年後第一篇發文來寫寫里沙吧~

我到底是有多想見到某豆小姐,去年底到現在已經夢到兩次某豆小姐,而且都是夢到要去看她演舞台劇的事情哩!

第一次是夢到去看某豆的舞台劇,可是因為門票賣完,聽人家說在某間居酒屋可以看到直播!然後我就立馬奔去~居然真的有(嚇) 

然後大前天夢到我要去橫濱看某豆舞台劇,這次是我一直等不到電車可以帶我目的地快要錯過開演,終於在慌亂中我搭上電車,上了電車後- - -

ㄝ= =?應該是正在準備要演出舞台劇的某豆,居然就站在我身旁淡定的滑著自己的手機,我都怕自己錯過開演時間,應該演出的演員居然還在電車上...

我也沒有開口叫她淡定的看她一直滑手機這樣(為什麼不是應該叫她.跟她握手或是跟她要簽名才對嗎?)

下了電車後,我就一路跟著她到了劇場...然後她消失在關係者的門後裡~~我則乖乖的去排隊入場這樣XDD

 

一直以為自己可能某豆卒業後會變的不太會去追她的消息

可是ㄚ...很難不去不注意她的消息....

除了ameblo會更新外知道某豆的進況,最近剛買了新相機..正在把玩中XD

舞台劇也是一部接著一部再演,演採排舞台劇中只能從別人家才能知道某豆的近況,舞台劇期間不太更新ameblo ~

沒有舞台劇的日子偶爾上上綜藝節目賺外快、或是開開小型的event跟歌迷聚聚~

 

一直很想聊聊某豆的女優之路----其實比我想的還要順利不少,除了還沒有辦法演出電視劇外。

一般大眾眼裡對於舞台劇名單有某豆的名字,大多只會想到「ㄚ~她是早安的成員就是偶像..」這樣呆板的印象

每到某豆舞台劇公演期間我就會去狂翻日飯的推特,初期一直很在意其它演員的粉絲是如何看待我家女兒(?)的~

這次的有頂天家族看到蠻多去看武田或是渡邊桑的女粉絲,都對於某豆的演技力跟演唱力給予很高的評價~

也有看到是家庭主婦寫的部落格~

雖然有些人說某豆演出的女版矢三郎出番太多(原著中沒那麼多)XD

連原著中沒現身的海星都現身哩就知道她的演出有多棒了吧(喂)

在早安磨了十年的演唱功力現在變成了在舞台劇上最大的幫手~~

 

期待再次在劇場與某豆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