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738_544551612307132_676821671_n  

這次比在台灣店家訂的慢了很久才收到DVD也沒有特典,但用了很便宜的價格入手哩!! 

感謝友人的幫忙。

剛好也有假可以休,就趁有空檔就先看了Live那片。

雖然不清楚台灣會不會發台壓,就算沒發我希望flumpool迷也能買個日版來觀賞~值得收藏。

開場是以綠色的雷色光照亮全場,螢幕不停的閃爍著For our 1,826 days & your 43,824 hours 這堆密密麻麻的數字。

先出現四個穿著披風帶著面具的人,但那絕對不會是flumpool XD

PDVD_006  

以最搖滾的

1.Because... I am 當第一首曲子,這首馬上就可以將全場給帶動起來,演唱會前我就跟朋友說這首絕對會打頭陣

感受到隆太火力全開的歌聲,真的好想去現場。

尤其最後一句『生まれてごめん これが僕です』
要搭配這個手勢才殺XD↓ 

PDVD_008  

2.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這幾場必唱的帶動曲,當初收錄在CW曲我是沒認真的再聽,不過幾次的現唱演出後果然這首還是適合在現場唱ㄚ~歌迷一起打著拍子~

紅色的燈光超有氣氛的~

PDVD_010PDVD_011  

3.Calling 是第一張專輯中非單曲我最愛的一首歌,沒想到這首居然會這邊唱,跟看BIM巡迴時隆太的聲音又有點不同哩!

副歌讓歌迷一起唱 Calling Calling~期待有那麼一天我也在現唱喊。

4.微熱リフレイン  冰淇淋廣告曲...其實不太熱情XDDD

5.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  前奏旋律改變了,省略了前面那段清唱的部份直接進主歌,跟原先的感覺不太樣哩~

6.two of us  旋律也改了,歌迷的手勢也跟著變化~這段最High莫過這位↓大樹兄XDD

PDVD_024PDVD_035PDVD_028PDVD_032PDVD_037  

 7.OLDIES but GOODIES 武道館スペシャルVer.-
・labo  雖然這首不是出道曲,可是開頭的旋律我超愛,演唱會必唱曲。
・Hello 直接就是副歌~~我是到去年4月才開始喜歡。
・388859 出道前的創作~誠司有跟著哼唱哩!
・タイムカプセル with 井上裕介(NON STYLE)  這段燈光先暗下來,結果出現在舞台右方的是...代班過的井上XD 他現身全場笑了出來但..這還不打緊,他居然還開口唱歌了,台下的歌迷笑的更誇張XDD意外的他的歌聲還不錯~這首以井上為主 一生為輔哩!
・Present  這首感覺很少唱到,明明當初也有以這首歌為主題開演唱會,溫柔的曲風。
・流れ星 
・ベガ ~過去と未来の北極星~  元氣作曲的神曲,開頭BASS SOLO 更是精彩~讚啦~
・ハイドレンジア   這首歌可以聽到一生和元氣單獨唱歌,台con上也唱過,松原三傻出道前主唱本來就不固定,大家都能唱。還沒什麼機會可以聽到誠司唱歌,不過仔細看誠司再後方也會哼唱。

PDVD_039  
・東京哀歌
・フレイム  忽然就接到這首歌嚇了一跳(驚)

組曲的部份大多改變了一點點的旋律,我想是為了方便把曲子串在一起吧!

簡短MC時間

8.証  神曲,日本歌迷都靜靜的聽著,有的雙手合十有的緊抓毛巾,隆太曾說這首歌是他經過了很多時間.不停的度過很多的歲月..最後結成證這首歌 ,唱起來頗有感觸的吧!(聽的人都快哭了)

9.花になれ  出道曲,就算不是自身作品,隆太的聲音也更襯托出這首曲的特別,開頭耳熟的提琴旋律~感謝百田老師寫出的好歌。

10.強く儚く  進入歌曲前後方螢幕播出出道以來的PV.演唱會片段.照片...然後單曲封面的螢幕牆(閃)

因為在發行前這首歌已經拿來當廣告,早已看了不下N次~不過連著演唱會一起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邊唱後方螢幕會秀出歌詞~很有氣勢。

11.君に届け  我覺得這首應該是他們知名度最高的歌曲吧!

中間是舞著跳舞,帶著猴子面具跳著類似機械舞的舞蹈。

12.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  

13.MW ~Dear Mr. &Ms. ピカレスク~   我也超愛這首,就是要這樣才搖滾ㄚ~誠司鼓打的可大力哩!跟早期的Live比起來~現在又更搖滾了。

重點的成員介紹,基本上好像沒太大的變化,不過各成員的solo超棒!

14.星に願いを   這次給歌迷唱的部份變多了XD最後還High到躺在地上,然後又忽然爬起來~爬起來的瞬間其實蠻帥氣的啦!(頭髮有點亂而已)XDD

15.夏Dive  歌迷都還記得怎麼跳哩!可惜flumpool沒跳,但他們一定很感動吧~大家都還記得~好歡樂唷!最後隆太還走音XDDD

16.イイじゃない?  甩毛巾時間來了(終於派上用場哩!)這段井上再度現身,跑上來跟隆太擁抱後來做出的這樣的姿勢~


PDVD_041 (大阪人都這麼High XD)

安可曲

大家換了衣服後重新上台,介紹了特別來賓五月天,收錄10/02這場就沒有送肉包的畫面了XDD (10/01 梗超多應該收入這場)

1安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flumpool×Mayday)

跟証一樣大家靜靜的聽著,阿信努力的唱著日文,不時瞄地上是在看..提字機嗎(笑)

2安 OAOA 日文Ver.

這兩首阿信都不太離開主舞台,幾乎是站在定位唱歌滴!

END曲 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再唱這首歌前,隆太感性說了一些話,五年來歌迷支持之類的,還沒唱他已經眼睛紅紅的~快哭了。

以這首歌做為End曲真的是太好了。

最後謝幕~大家會以為flumpool變成五人組嘛XD

PDVD_043  

介紹今天一起工作舞者、井上還有MAYDAY~

去看flumpool con就要有心理準備他們會叫妳跟隔壁的人手牽手一起歡呼XD

四人最深的感謝

PDVD_047

台上最後剩他們四隻 ,遊走兩邊丟吉它 PICK...那個應該很難接到吧..目標超小XDD

最後也感謝了在電視前的歌迷XD

PDVD_054  

以上

=========================================================

基本上看他們的DVD現在是不會坐在椅子上,看完DVD我的腳也好累.手也很痠~

然後還跟著甩了毛巾.在家怎麼甩都不用怕會打到人XDD

現在不能帶回家看哩..我媽禁止我把家裡變成演唱會現場14d4676a9e6b00.gif  

因為姪子上次在家裡亂揮手怕,擋住我媽看電視,我媽叫他不要揮了..他居然回說是"小胖阿姨教的.."214941053_l  

為什麼一個3歲的小孩那麼伶牙利齒XDD

最後是flumpool在4/5會來台灣參加春吶,礙於路途遙遠人太多這次就不參戰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應該會以五周年來台開單獨演唱會,我想等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五月天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