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623 296  

這次的翔央舞台劇之行,有好多事超出我自己的想像。

老實說這次是抱著『或許是最後一次見翔央本人了』的心情搭夜車北上。

身為海外飯很無奈,加上不是簡單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本人,反而某些時候顯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還是很支持他!』不停告訴自己還沒到放手的時候.

舞台劇的中間,雖然前面說在看到翔央跳舞時我哭了,前幾幕當翔央走到台前說台詞我和他視線對上的時,好幾次都鼻酸。

看起來很近,實際上好遠。

我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跟翔央那麼接近,沒想過能用我所會的語言跟翔央聊天。

像朋友般的問候

幾年前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吧!?

翔央雖然不是我唯一的本命,可是他卻是全部本命裡最讓我"揪心肝"的一個。

他就是很特別!!

 

剛才看了niconico生放送 的『詭弁・走れメロス  』雖然DVD早就被我看好幾次,但再看還是很新鮮。(老實說這部本來就有點怪怪的XDD)

很棒的一場音樂劇。

朋友說樂見我變成deep的翔央飯....

可能逃不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