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623 287  

上周六抽空去了東京看舞台劇,很可惜這個周末H!P在東京這邊沒什麼活動可以參與。

也來不及去買可愛的新單抽簽名海報Orz

但是去買照片的時候看到還可以參加田﨑あさひ握手會,本來就要買她的CD...所以就參加了~

場地不大椅子大概是50個吧..超過50號就要站著@@

拿到預約番號時,田﨑あさひ已經登場了哩~

先是自我介紹田﨑あさひ 17歲 高三生來自長崎縣。

居然有幸可以聽到她唱現場,很穩哩!

一共唱了四首歌

『手紙』

『戀心』←我想起來了~

『Rolling Days』←這首歌大家有跟著拍手

最後用福山雅治『桜坂』作為End

唱完歌就要準備握手兼田﨑親手拿CD給我哩~

我拿到67號~~

總之在握到手之前我一直在想要跟她說啥?

因為這不在我原先的活動中..

然後就開始我結巴日文對話Orz

大概對話是..

我:妳好

田:你好

我:我從台灣來,在youtubu上看到妳唱歌,很喜歡妳的歌声喔!

田:喔!真的?台灣來的嗎?謝謝 (她握的有點大力)是因為嚇到了嗎?

我:請繼續加油喔..拜拜

田:拜拜

因為我是女生給我的優待比較大嗎?

感覺握好久喔!

田﨑あさひ本人很漂亮氣質也很棒,在跟大家talk時候,落落大方很直率的Fu

希望她能繼續加油哩!!
==================================================================

最後是...
沒想到公式店裡真的已經完全看不到任何某豆的周邊Orz
好大的失落感唷!!(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