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少女組。『恋愛ハンター』 (MV) 昨天公開了loveliness.gif  

作為ガキさん在早安裡最後的單曲,雖然早就不太期待PV會拍的多...好!

不過已經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笑)。(並非一定要把PV拍成短劇,早安PV有自己的拍法...為什麼一定要說"又是廉價的"PV.)

等了十年就再等這一刻,終於以ガキさん為中心了~~

並非每個卒業成員在卒業單曲中都可以當主唱,淳君跟公司給ガキさん這個機會表是肯定她這些年來的努力和辛苦。

各個成員當成封面的拍攝手法我很喜歡,希望有更多人看完後,多認識新生的早安少女組,去年一口氣增加了8名成員。

高橋卒業後,我覺得早安進入新的戰國時代,以往高橋ACE的時期大家好像都安於現狀。

現在看得出來9.10期生很有企圖心,我想6期的兩個卒業日子應該也不遠,唯一的八期生愛佳如果再不拼一點加上腳傷一直無法上場跳舞,反而更消減她存在的意義(淳君你快想辦法ㄚ)

ガキさん卒業後我還是會繼續關注早安她們,但目前並沒有特別關注的成員唷~~

少少的分享幾張截圖~

MV100-49-16 MV100-45-52 里沙  里沙-1 里沙-2 里沙-3  MV23-41-29 里沙-4  

結尾がきさん的『モーニング娘。大好き』真的是....讓我otafac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