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波好幾折ㄚ..

每每收到唱片行的簡訊一下通知道貨到,下班正要開開心心去領CD時,新的簡訊就告訴我CD有誤再延期發行。

昨天也是這樣先通知我可以取貨了,下班前又通知我CD有破包(?)要我延後一天取貨...當下還想難道你們只進一張CD嗎?沒有其它可以換給我....可是今天去領CD的時候,真的架上完全沒現貨...好吧~我道歉= =''

MA~以上廢話啦~切入正題囉~~

 《生物股長---生物演化論》初回限定盤

CD外的收藏盒製作精美~很厚唷!

照片 197  

如果不第一時間入手,就會像那張一樣...現在買不到初回盤= =''

CD背面照片 198  

裡面的一面&歌詞本(中文歌詞Sony 網誌才有)

照片 199  

這次其中之一的特典~12張的明信片cool.gif  (紙質還不錯唷!)

照片 200 照片 201 照片 202  

公仔那張讓我想到w-inds.Q版人物~~

再來就是特典CD是團員自選的演唱會Live版本唷!!

看過他們演唱會DVD後,就一直很想把他們的歌聲能夠隨身聽著,Live版的魅力是CD版本無法比較的~所以怎能不入手勒XD

馬上就把歌弄進MP3裡了~

然後很意外的竟然有海報..這在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沒打算要貼..就不打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