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yabu滿20歲的時候,在會報的HATACHI上有談到當年被告知以HSJ出道後他的一些心情跟想法

隔了一年今年輪到小光談到這一段

HSJ成軍←排球應援團體,那時候工作人員只跟他們說「藪和光要帶領大家喔!」

之後又被告知要以「要以CD單曲出道~」←我終於了解美寶為什麼覺得這句話很微妙了..

並不是說"今後.要以JUMP的成員努力下去"

"在我腦裡,我還是一直認為JUMP只是期間限定團體。"直到第二張單曲發行後..

這點跟山下當時的想法是一樣的.只想著結束後回歸4T~雖然小光只提到Kitty GYM就可以繼續存在= =''

這陣子我翻了先前收的一些內頁,小光也談到剛開始真的很亂,不但很多事要他和yabu處理..甚至是負責!!(等等 NEWS有這樣嗎?)

這段訪談裡,yabu的部份他談了很多,從他徵選那天開始...他的就註定(!?)離不開yabu了吧!(笑)

以往他的訪談不太會出現的ya3,這次算是一次大放送ㄚ~

他說成員ya3成員是在不知不覺中,然後在ya3時期很多周遭很多人都跟他們說要加油ㄚ!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這個訪談,談談過去20年他們的經歷及一些大小事~~總覺得可以看到他們不同的一面。

原以為自己不會再為ya3這個名詞而哭了,但是今天又破功了= =''sa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