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都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對我來說這就是普通的日子,我還是得工作.要吃.喝.拉.撒~tea.gif

但今年有人打亂我的腳步...

以往幾乎每年都有人陪的小浮,今年她落單了

或許是不想在過節這天太過冷清,下午她打電話約我晚上去吃火鍋

我先下了不准喝酒的命令..才去= =

MA~原本想說今天天氣冷加上"破病"想早點回家休息的,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忍心拒絕她的邀約~

應我要求我們去沒那麼市區的簡餐店吃飯,就怕她會觸景傷情。

天氣冷的爆,我們倆點了火鍋和點心~

表面上看起來她好像不太在乎,但我卻在她不經意說話的嘆氣聲看著其它桌的情侶的眼神..感受到她的落莫

"喂!大小姐你的肉熟過頭囉~"(原想說是''是你約我出來的ㄝ!")

我們聊了過年各自去那玩的趣事,送給她我去溪頭妖怪村買的紀念品~希望能為她帶來好運!!

期待新的一年她能遇到與她有同樣嗜好、能夠包容她有時候會把現實跟偶像混為一談的人~我覺得她適合這樣人。

MA~這真的有點難度~lol.gif

小浮加油吧!

明年就不要再跟我這個垃圾筒過囉!

照片 073.jpg 

今年的巧克力是她送給我的喔!

果然很懂我愛吃口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