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對我來說是多事之秋?!

繼小浮之後...又一個親友發現自己男友已經劈腿了..

她出乎我想像中的冷靜.昨天她到打電話問我可否到我這邊.我說OK

只是或許真的是直覺~一定跟她男友有關!

她很平靜的跟我說事情的來龍去脈.她說她沒想過有這樣的一天...覺得有點無力!

我問她..他會不會找妳.她回我"就算他打我也不會接"

果不其然對方找不到人.開始向我們這些親友找人.

重點是他拿著我們大學的通訊錄打回我家..跟我家人要我的手機號碼ㄝ!

我以為他應該不會找到我.可是朋友先後打來問我原因.其實大家心理都明白.她一定在我這邊..只是大家的默契就是裝做不知道!

果不其然..我在她男朋友心中嫌疑最大!!

一開始我跟他裝傻說.朋友有播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回播就沒人接了.他還一直說"妳不要騙我喔!"

哇ㄌㄟ!!怎麼每個打來我說不清楚.他們給我的回答就是"你不要騙我喔!"

還不是你們做錯在先.還敢這樣質問我...是準備要被罵嗎?!

我不會對他們惡言相向.但每次我問他們"是吵架了嗎?"他們都很誠實說"對.有點口角.."

雖然我說會幫你找找看.但其實我沒打算再回電!!

但第二通電話再打來.一開口就在試探我上月底她有沒打電話給我說些什麼ㄚ!

我越說沒有他就越起疑.實際上就真的沒有ㄚ..你是聽不懂台灣國語嗎?taface26.gif

我說你可以想想她會不會一個人去逛哪裡ㄚ?例如大賣場之類的..當時朋友在家樂福買東西~該說的提示也給他了

他回我說"沒有!她如果出去都跟我在一起比較多啦!"

最後要掛電話前.那句招牌又脫口而出"你不要騙我喔!"

抓狂..半夜一點多打電話來亂.我就說

"如果你真的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現在在那裡.而不是一直跟我說"你不要騙我喔!"

可能驚覺我的口氣不好.他就匆忙掛上電話...

早上起來看到簡訊.說朋友幾點平安回到家了!

我想接下來才是課題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