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藪你這傢伙你存心吃我家翔央豆腐嗎?算了原諒你暈船..身不由己!但你們兩也握的太緊了吧..只差沒有十指緊扣..XXD

剛剛從一個愛叫翔央寶貝的美寶那邊看到這個消息~

真的對我來說是好消息呢(心)

沒想到藪 宏太有留言給翔央ㄝ~

內容大概是之前兩人在大阪都個有活動~但沒有見到面~藪約翔央有空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看到他們這樣談彼此了~

去年9月份日雜...翔央好像有稍稍提到他和藪兩個人以前在夏威夷買東西的事~~

ya3我就主推這兩位啦..

(看我的截圖就知道...明明截太陽的圖比翔央多好幾倍...)

不曉得這是不是傳言板的留言.

好想看小央會怎樣會回答藪唷~

"當然好呀~"(央:不要隨便幫我回答~)

前天媽媽打電話來問我~你有四把扇子放在衣櫃裡...是要怎樣處理..

我心想扇子我都收在收納箱裡呀~那裡還有扇子...

我媽就說背景是紅色..後面寫著謹賀新年..你不要我要丟囉...

ㄝ~~~那不是我07年初人來瘋買的ya3四個人的扇子嗎?!原來被我放在衣櫃啦...

只好開口請我媽"手下留情"放進紫色的收納箱吧~

應該是這四把吧!?

20071201_259022.jpg 

那年的我是吃錯了什麼藥...竟然四把全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