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朋友還是跟我說她怎樣都不會原諒藪和小光兩位小孩

原因就是他們兩拋棄翔央和太陽!!

從HSJ組團至今,除了翔央外,我一直有在支持他們兩個,要他們兩個背上"拋棄"這個罪名..真的太重了!

妳是藪飯呀!妳應該為他出道而開心不是嗎?

如果妳是為了自己變心愛上韓國天團所以才找這樣的藉口....

早在藪出道前,其實你的心已經不在他身上了不是嗎?

想想他出道的那天當你得知消息告訴我時,妳那天的激動到底從何而來??

"我告訴你翔央和太陽沒有被選上新團體...."

該難過該生氣的那個人是我才對吧?!

妳說我就是太容易接受現實才會一直到現在還支持他們兩..

難道你要我否定他們兩個以往努力嗎?!

對不起!!我辦不到!!

我還是可以微笑的支持他們倆~我不在乎其它的ya3飯是怎樣看我的..

在J家我沒有固定去追的出道團,當ya3和4TPOS被拆散了...我也只好個別支持他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