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其實昨天就弄好了,這次一直遇到無法存檔的問題,所以一直不斷的再檢查是那裡問題,也很認真上了知識+尋求協助(幫了大忙~)

所以最後還是順利存檔了~

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這個影片最後一個Live看的我眼淚的掉的不停sad.gif 整個人完全停擺在電腦前~

不曉得這個有沒有符合美寶事先預告的"帥氣正妹"(!?)...

 

這版本集中在08年翔央個人solo居多,兩個人以上合唱的太多不曉得該從何截起..所以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可愛粉紅色那套裙裝(被打)..服裝在後來的翔央就沒在出穿過了,後來我想到了~~可能是因為yabu和光兩人還有再穿,為避免不必要的問題...乾脆就封印起來了吧!(但yabu他們除了粉紅那套有穿外...其它翔央有穿的就沒在出現過了~)

===========================================================

是說!昨天哭完後..晚上就夢到小可愛了呢!taface10.gif

夢到了我跟朋友去看舞台劇,在劇場內的轉個頭遇到了小可愛坐在隔壁捏~taface13.gif

然後我當場很SHOCK就大聲說"啊!是翔央啦!"

他還很大方跟我握握手..(暈)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看了誰的舞台劇,因為整個舞台很模糊...但夢中的我卻看的很開心@@

最後翔央被台上的前輩介紹上台呢!(到底是誰??)

最後就...滴滴滴滴滴..

鬧鐘響了~很難得這次算夢的很完整呢!

上次我夢到去看yabu開con.....只有一個人的solo con唷!(怪)

之前看訪談yabu要丟簽名球,結果因為時間來及想整籃撒出去的時候...結果整籃球的都倒在自己的頭上(爆)

原來他也有這樣天然的部份,還有提到圭人會幫他弄頭髮之類的..這讓我想到翔央說圭人會拿燙髮器玩弄(!?)他的鬢角的~~是說這是圭人的興趣囉?!幫人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