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工作半天,12點下班就趕回家幫忙要包粽子的東西..

1點多回到家,我推開門我媽剛好在吃中飯,看到我的瞬間她嚇了一跳..接著就問

"ㄝ~你沒去搶票?!"

一隻烏鸦飛過的頭上...ㄚ~ㄚ~ㄚ~ㄚ~

我好像沒跟她預告J家有要開con的事情,她從那裡得知的????(驚)

我最驚訝的還在後頭"是那個貼在你們房間六個人那張海報的團體對吧!!!!!"

''哇~媽你怎麼會知道?"沒想到她注意到這個地步

"猜的"有那麼準的事嗎?你一定是從那邊聽來的對吧!!

"是啦!可是這次我沒有打算去啦!"我放下身上的東西,回答著

"沒有打算就是還在考慮中囉!"又....又被看穿了taface32.gif

好可怕...沒想到我媽都知道我想幹嘛ㄝ!!!!!

打從開始追家J家,我媽也算是被我姐跟我兩人一起拉下水,會跟著我一起看V6的校園瘋神榜(時間快到還會提醒),早期的一些J家節目.8時J、裸少.堂本兄弟 .....只要我們再看她也會跟著我們一起看,不知不覺中她認人的功力倍增...

認出出道團那還真的不算啥,認識那些小Jr.才是我跟我家老大最佩服的事,例如她比我們都還早知道太P的全名~XXD

就算我到外地唸書.工作,她還會不時的幫我整理周邊~~

其實我媽的適應力算很強的ㄝ!!

有陣子我在家會看那個韓國的強心臟.和SJ的電視,我媽笑的比我還開心......(驚)

說不定我媽骨子裡也有追星的潛力也說不定~~~XXD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