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flumpool每年的一期一會!!!!

今年是第四年哩!!

幸運的我買到倒數第2顆扭蛋,這次最後連毛巾都賣光光喔^ ^

連續第四次參加,我終於遇到兩邊都是好歌迷(YA)

右邊那位小妹妹更是從開場哭到最後..想必她很感動吧!

這次真的就是依新專輯『What About Eggs?』的曲目再跑

比起前幾次以單曲為主...如果沒聽過專輯有時候..現場真的很...靜(汗)

 

那就進入正題哩!

一連串的暖身音樂慢慢的替演唱會揭開序幕,相呼應主題有著蛋殼破裂的聲音~

但必竟是樂團實在沒辦法要求他們破蛋而出,四人慢慢走入舞台!

 

1.解放区

2.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3.夏よやめないで ~You're Romantic~

MC. Part 1

在日本聽到有颱風要來,所以排開工作提前星期四來台灣準備。

隆太說絕對颱風不是他們帶來的,因為颱風星期五才登陸XD

問問現場有沒有從台東、花蓮來的人,除了關心之外還表達對他們的來現場的感謝。

 

開始問樓上的聽不聽得懂他的中文,問候每個樓層的歌迷~

從四樓開始哩XDD(因為我們喊的很大聲嗎?)

一路4.5.6樓喊上去...7樓?沒有7樓XD

然後再往下算3.2樓...算數中文超可愛的taface14.gif

 

問大家有沒有買新專輯?

蠻多人舉手說有買,隆太還不太相信回說『真的嗎?』

然後嫌我們後面買的比較少XDD

還說你們都只有看YouTube吧~XDD

一直問沒買的舉手...他不會生氣(那招)XD

 

因為這次會唱很多新專輯歌,他才會很希望大家都聽能過專輯吧!

 

4.DILEMMA

光看歌名完全不會以為是首歌愛情歌曲XD

5.Dear my friend

專輯喜歡歌曲TOP3,歌詞表答友情很直白,雖然感覺是寫給不常見面的朋友XD

6.輪廻

7.絶体絶命!!!

超愛一開始的編曲非常帥氣。

MC Part.2

隆太說「 每天會發生很多好與不好的事,但現在能一起游泳(?).....

.擁有美好的時間是幸福的....

本來應該是感動的一句話..但大家把隆太的說的"擁有"聽成"游泳"~頓時笑了出來XDD

 

8.孤獨 (強く儚く 中文ver.)

今年來到這裡才第一首中文歌算不錯,但不管聽幾次..我真對中文詞很無感Orz

跟日本歌詞完全意思不同,有點錯敗= =''

其實我以為要唱春風...Orz

 

MC Part.3

隆太問大家新專輯好不聽好聽啊?!

然候忽然說自己最近很喜歡一首中文歌,歌詞有點悲傷但旋律很好聽~

每年不能錯過兩人搶新聞版面時間到了XDD

隆太用中文說「我唱唱看」這句中文超Q

居然是《小幸運》隆太的歌聲唱這首歌真不錯很適合,搭配翔平的小提琴很棒!

唱完後一生不爽的先告狀

「隆太 最近 剛剛結婚..」一片歡呼,結婚這件事居然是一生替他講XDD

「he is happy (指著隆太),然後(指著自己) no happy..」表情和口氣超可愛的XDD

然後說自己也有準備---請聽

居然...是最近超夯的《癡情玫瑰花》音樂一下全場High翻天~真的很High!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唱完還一直送飛吻XDD

看著現場的反應,站在旁邊的隆太完全傻眼只能苦笑

最後只能認輸..不然一生決定繼續唱下去XD

 

介紹團員-

首先是Keyboard手 井上KB幸法,看來短時間內看不到大樹兄了!!

跟去年一樣帶來Violin 手 吉田翔平(香檳←隆太的發音聽起來就是這樣)

翔平說..台灣女生很可愛說了三次(中文)XD  一片歡呼

然後一生跟著說 一片歡呼

最後隆太也說 大家吐嘈他   (不好意思你已經是人夫了)XDD

 

鼓手 誠司

誠司這次也是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 我是誠司,可以再來台北很開心。」

後來有點卡卡的台語是..

「這次來台吃了鹽酥雞很好吃,但吃太多會變大摳 (眼光看向一生)捏著自己的臉..」XDD

最後說「不要討厭我,我愛大家」。

 

貝斯手 元氣 

劈頭就是「我放棄說中文...中文好難」XD

還要隆太幫他翻譯

其實我認了元氣就是這樣自由的傢伙XDD

 

吉他手 一生

開始唱著慢版的癡情玫瑰花別有一番風味。

隆太又跟著唱起快版小幸運..

兩個人一來一往XDD

 

主唱 隆太

隆太說要傳達自己想法很難,而且年紀越大越難(真的~好有感的一句話)

對越重要的人越難..(歌迷一起ㄏㄡ~~)

但是傳達自己的想法很重要,這張專輯加了他的堅持

接下來這首歌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歌迷又起哄,隆太不好意思XDDD

 

9.今日の誓い

求婚曲啊!聽Live可以感受到隆太寫這首歌曲的心意。

「Who knows how deep I've loved you you're everything」

恭喜了!!

10.産声

在聽專輯看著歌詞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可是現在場聽到一半看著螢幕的歌詞...

嗯!有種怪怪的FU..

有團員升格當爸了嗎???!!!←胡思亂想阿我

11.明日キミが泣かないように

演唱這首歌時後方的影片畫的很棒,每幕都配合著歌詞播放!

12.夜は眠れるかい?

隆太變裝,穿起連帽長大衣~很帥哩!!

13.Blue Apple & Red Banana

喜歡全場跟著隆太一起大喊Woo~

舉手的氣氛很High!!!

14.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台con定番曲!!
 

15.OAOA (中文ver.)

前兩年唱日文版,這兩年唱中文版XD

不過這的確是可以帶動氣氛的歌曲~大家一起OAOA~

 

16.Touch

好愛這首歌!單曲的部份跟日本的不太一樣~最喜歡後面他給我們唱XD

17.World Beats

最新甩毛巾新曲,我甩的很用力..但手真的超酸XDD

 

-安可-

這次台灣有準備應援

大家合唱"無可取代的妳"取代"安可魯"唱到他們出來

因為一直都很忙我是在颱風假那天上網搜影片才發現這次的應援活動Orz

不是很難所以也馬上就學起來了,感謝這次發起應援的人(抱)

剛安可時還很不確定是當下要唱還是----左看右看終於樓下開始有歌聲慢慢出來

我才敢開口跟著XD

唱了N次團員終於再次登場,大家看起來很開心

隆太居然還帶著我們唱了幾次,最後還要再唱的時候被一生阻止了XD

 

18.證明

第一段全場歌迷大合唱,隆太看起來很感動,其實他有點燒聲了!

副歌隆太幫我們合聲了,但我差點被拉走XDD

在台灣無望唱日文的『證』。

其實2011年的犀利趴兔他們就在高雄唱過日文版哩!

但也就那一次Orz

 

Talk time

隆太說今天很開心不想結束,我們也不想結束啊!!

然後說這張專輯EGG是他們最好、突破的一張專輯,有人說以前的flumpool比較好...

但他們相信這條路是正確的,謝謝我們相信他們。

我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很大的勇氣。

 

19.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去年唱這首歌的時候剛好發生八仙塵爆

當時隆太說的話「在這種時刻更讓人覺得要珍惜身邊重要的人,珍惜自己、不要放棄。」

我是哭著出會場,而且氣氛完全不適合再喊二安 (但後來聽說還有一首歌....)

今年倒是很溫馨的結尾XDD

最後螢幕又跟我們告白了loveliness.gif

 

所以才能無法無天再喊安可XDDD 

 

唱完後大家不想放他們走,一直站著喊安可安可~

大家趕緊開會議,原本收進去的樂器又拿了出來XDD

 

二安 

20.星に願いを

大家看來真的想聽整晚不想回家XDD

非常幸福今年是日文版日文版(喂)

而且也讓我們唱了!!!

 

唱完後大家歡呼又拍手一直喊「も一回、も一回」XDD

隆太再傻眼...我們很可怕吧XDD

去年沒唱的今年一起唱回來的概念(啥)

再開緊急會議,他們在台上準備的時候,在位置旁邊控台大叔說了著句「無理」XD

 

準備的時候,隆太又講了幾句話~

隆太說「從今晚唱到明天吧!」喔!看來再安可曲是我想的那首XD

他說這首歌是8年前還在大阪路邊表演的時候寫的,當時沒有人聽,但今天很多人來~

 

三安

Labo

剛下歌前隆太說了「真的最後一首XD」

這首歌果然要聽Live才是王道非常讚!!!

 

 

---開放十秒拍照時間---

大方開放給大家拍照十秒,而且可以開放上傳到FB等等之類的地方XD

 

最後是照慣例的丟Pick 片,我的位置完全不在接得到的範圍內~誠司丟了毛巾和他的T恤~

最後是搖滾區抽簽明海報、合照的活動。

 

===========================================================================================

跟去年離場的感傷情緒,今年的心情超棒XDD

看得出來今年參與的人比去年少,四樓的兩旁區域黒布蓋起來...

雖然跟他們打勾勾約定了還要再見面,但實在有點擔心= =''

總之又參與了一場很熱血的演唱會c9.gif

明年還能再見吧!!

 

我又要潛水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