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翔央回歸後我夢到他的機率變的越來越少...

很久很久都沒夢到了~

有時候會想沒夢到或許好,才不會每天都想亂翻機票頁XDDDD

這次的夢很簡單很簡單...

我夢見跟翔央搭了一艘不怎樣的小船出海,我隨口問了今天要釣什麼魚??

翔央一臉興奮的告訴我..今天要釣鯊魚唷!!!!!!!!!!!!!!!!!!!!!

啥....居然夢到是跟翔央一起去釣鯊魚= =??

正心想怎麼可能釣的起來...鯊魚就這樣上勾了(驚)

之後翔央像個經驗老道的漁夫一直叫我要怎樣做....原來我是他的船員ㄚtaface26.gif  

結果...

後來真的讓我們倆把鯊魚給釣起來XDDDDDDD

然後我還捆了鯊魚...跟我們船一樣大的鯊魚..........

真冏....現實這種事根本不可發生kuso.gif  

我查了一下夢見鯊魚代表啥..

對人類來說. 鯊魚是凶殘的海中猛獸. 卻是群聚的高智慧族群. 

夢見鯊魚代表你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獨特的人物.也許乍看之下不容易親近.卻能帶給你很多幫助與成長. 

嗯...感覺算是好事吧!!

為什麼不是浪漫一點的約會哩...

這樣會讓想到1月份等出待的時候...翔央看了我的打扮..

就問我..."妳是來旅行的嗎?"XDDDD

的確啦!!

我不是那種為了看本命...而特別打扮的人

MA~或許是因為自己沒什麼自信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