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看過原著很好奇內容到底是什麼,無聊在網頁上打上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結果出現韓國電影版.......

然後就這樣點進去= =''

「我腦中有一塊橡皮擦,我就快要忘記你了.....」
 

故事是在敘述一對戀人從不相識到相愛、共組家庭

女主角的失憶症,卻在新婚不久後日益惡化成阿爾茲海默氏症

隨著女主角的老人痴呆症病發,兩人的家佈置亦起了變化

女主角會忘掉身邊的人和事,甚至忘記了自己

男主角給女主角寫了很多備忘便條及二人的合照,貼滿屋內的牆壁

希望給她增添安全感,好讓她不會迷失於混亂的思緒中

屋裡牆上的無數便條及照片,都是女主角獨自在家,最徬徨無助時的所依

便條上簡單的一字一句,都充滿男主角對妻子的愛護

縱使很多時候她都記不起她的丈夫,但他卻對她的不捨不棄....

令人心疼的是女主角深愛著自己的丈夫,口中卻喊出前男友的名字..

男主角得壓抑自己的情緒回應著她

他到醫院沒有情緒地對著醫生說:「她眼睛深情的看著我,卻叫著她前男友的名字,說著『我愛你』,她的真愛是誰呢?」

而在男人回家讀著妻子趁著記起一切時寫的那封信,

「......我是多麼想讓你看看我的真心!我多想在我還能想起你的日子裡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果然還是哭了,雖然我不覺得這部電影很感動我,可是面對妻子病情每下愈況男主角還是努力的扶持著她。

話說女主角真的很會丟東丟西。

朗読劇「私の頭の中の消しゴム」 

開頭音樂的醞釀氣氛好棒~

我現在目前只有聽到人家分享去年豆子和加藤和樹的版本

像是唸日記兩人互相鬥嘴的朗讀,一切只能靠自己想像畫面,果然一開始兩人很不對盤ㄚ~

豆子的聲音真的好有戲,把"薰"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哩..

但加藤桑就讓我一直想到他在演跡部的時候XD

期待有好心人丟今年的出來↓雖然這張照片讓我好心碎@@@@@@@

580408_299164706887215_2015690639_n  先生你誘拐未成年少女唷!

可是覺得如果那天我也有老人癡呆症話......我最不想忘記的就是自己吧!!!(啥)

==================================================

在朗讀劇之前與舞美的舞台劇『秦組vol.5 タクラマカン 』

別人家的repo...有點難懂還在摸索ing~XD

http://blog.oricon.co.jp/ysaigusa/archive/2196/0 

這次是豆子是演舞美的妹妹(驚)

↓轉自FB社團

 
秦建日子 @TakehikoHata 17分
タクラマカン。何も予備知識無しに観に来たお客さんが、ヤン役の女優を中学生だと思い、今時の子役はこんなに芝居がうまいのかと驚愕してたという話で盛り上がりました。すみません。子役ではありません。彼女は24歳です。

⋯⋯ タクラマカン的導演在twitter上說
一些對某人不認識的觀眾 看了某人的演出後想說這個飾演少女的中學生女演員怎麼演得這麼好很抱歉 人家不是兒童 人家是24歲XDDDD

在殺人鬼時就從12歲演起,演15.16歲根本難不倒她XDD

接下來就是電影『飛び出新撰組』快要公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