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三溫暖粉絲會(笑)

約莫4點左右我才到會場跟朋友們會合,然後在13姐的介紹下見到了只聞名的幾位大大

初次見面總是會緊張XDD

果然排隊叫號不可能準時進場,排隊時遇上日飯,說台灣的女飯很多他們很驚訝也很開心之類~

進場後真是折磨的開始,有夠熱~~~~~~~~~~~~~在外面至少還有風可以吹XDD

就算開了電風扇,狀況沒太大的改善,看著台上B工的成員們在這樣悶熱場地還是賣力的唱歌熱舞~好心疼唷!

希望下次能換個場地~~不然冷氣也開強一點= =''

感謝GMB大大發的星型螢光棒,還有幫千千慶生的橘色螢光棒~兩個活動都很成功吧!

說是見面會,但表演的Live幾乎有半場演唱會的規模哩..

印象中有 友情 純情 oh 青春、恋の呪縛、行け 行け モンキーダンス、青春バスガイド、雄叫びボーイ WAO!、Be 元気<成せば成るっ!、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アジアン セレブレイション、....等

下個月新單曲"ゴールデン チャイナタウン/サヨナラ ウソつきの私"

說來慚愧沒寫出來的幾首歌我真的不熟= =''

沒有 cha cha SING.好想一起跳XD

見面會的主持人是 Ken 桑(又是他)....原來前一天的握手會也是他主持的~感謝童童的情報

先是幫千千慶生,大家拿出橘色螢光棒唱生日快樂歌,千千很驚訝~大High←果然是個愛熱鬧的小孩XD

因為等不及下台後再吃蛋糕,決定先吃一口解饞。

B工對於夜市的印象撈烏龜和西瓜XD

然後是抽問題讓成員回答,只有3題..那個信折成愛心型狀,是很有心沒錯..但很難拆(噗)

有一段Ken桑說要夏燒再來B工來台開唱之類...我心裡OS是"那卡普哩?"

還有momochi 中文版"原諒我吧~喵!"

這段有點空下來(?)朋友拉著我叫我把應援版舉起來~然後我們就叫"chinami"~千千有看向我們跟我揮揮手唷~

千千笑容最高。

再來有獎問答~獎品B工簽名板~答對的人會由發問的成員在簽名版上署名唷~

千奈美問了她最愛的果汁是什麼?

其實答案剛才就說出來哩~我卻忘了舉手XDD

一共有3個幸運兒拿到的簽名版,會後還舉行了拍照會(?)XD

再來是熊女王.茉麻兩人抽出兩個號碼,這個可以上台跟成員拍立可拍唷~(再日本可要刷3百萬才有..不過是兩人合照)

一個日飯.一個台灣女生,就在大家羨慕的眼光下拍完照哩!

安可曲是 スッペシャル ジェネレ~ション以這首作為End曲真的是太棒了~

唱到一半時就想哭了8adc95f2f8c905e0191dc9c8712a8982_w35_h16.jpeg  

結束後的擊掌會,工作人員對我們說"等下會帶我們外出??"是說為什麼是外出XDD

成員站成一排,大家依序擊掌....然後就這樣出場哩!

每個成員我都有跟她們說"今天辛苦了~"千千笑容好可愛>///<

跟熊還有茉麻也有對上眼唷~

然後本來要被工作人員捻出場外,但因為要跟豆飯拿DM....硬是賴在會場裡XD

走上樓後,大家本來站在外面聊天,忽然發現保姆車出現,我們就想乾脆就留下跟成員說再見好了~

而且我們還自動排成兩邊~然後我們一直想這裡明明沒有出口都被擋住了,她們真的會從這邊出來嗎?

果不其然保姆車開到另一扇門~見狀我們也跑過去~等待

工作人員居然是先打開一小縫觀察我們,然後說"待會你們不能衝出來喔!"拜託我們很乖好嗎XD

然後先是熊.須.桃.千第一批先出來,我忍不住又叫了"chinami"她有回頭她有回頭~雖然不是看我

分兩台車,後面那一台還沒準備好前工作人員也稍等了一下~然後梨.燒.卡普3人才現身~

這晚的瘋狂就到這...XD

 

每次跟H!P迷見面情緒總是會失控XDD
因為什麼都能聊~跟了好多以往只在網路上聊天的大大也見面哩~大家人都好好~
好多都是前一天有去接機.握手會的人~大家一直分享著感想~
回朋友家路上也跟yu兩姐妹一起搭公車,開始聊起QT和SM的行程...快來台灣吧!!
日飯對於台灣一堆女飯感到很驚訝也很開心~
我也從日飯那拿到了3張單曲~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