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店員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訂「別冊spoon」時..老實我沒想太多..因為我不知道這本雜誌是啥?

只因為熟悉店員跟我說是風小間封面我就這樣口頭下單哩taface32.gif  

昨天一口氣把 NHK「ステラ」全領回來~就一起把「別冊spoon」帶回哩~

以下是「別冊spoon」內頁~MA~黑色大衣那幾張我覺得有點老氣XD

1 2 3 4 5 6 13 14

最是我覺得沒什麼消息的電影映画「ペタルダンス」~跟宮崎小姐拍的那張~風小間是頹廢瘋唷!

15  

 NHK「ステラ」最後純與愛(心)

10 9  8  7  

最後是增刊號的廣告頁面XD

DM  

是說這封面該不會去年就拍好的吧~XDD 

=======================================

自從找到長期拆內頁後,以前WU那些雜誌就沒有再買哩~~

畢竟裡面要多少期才有可能會風間的一面內頁呢(?)

加上不認識的Jr.越來越多= =''(昨天看到WU5月號封面..天啊~真陌生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