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生活邁入到第五週~~

對於小純這個角色也不像剛開始那樣的反感哩~算是漸入佳境吧!

我覺得待田家和狩野家的問題很多,可能比家政婦裡的.............阿須田家還麻煩XXD

狩野家看起似乎過的可以,實際上卻~

我不懂為什麼小純的爸爸不讓她在自家的Southern Island小旅館幫忙(?)經營(?)

他爸說她完全不行後兩人吵架,她還誇下海口說等變成她大飯店的經理會在回來..←(突然有種鄉土劇的FU)

雖然小純爸看起來不講理"老番顛",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是最懂小純的人,也最關心她。

小純媽看起來好像很nice,但實際上她努力的維持這個家(旅館)、家人關係,關心著孩子們,雖然開心卻又覺得她其實很多心事

偶爾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妙事XD 例如家裡男人都怕蜘蛛,她竟可以自在的把蜘蛛弄出去~

小純的哥哥 正,剛開始我一直覺得他的鏡頭、台詞不多,不是坐在電腦前就是一直再講電話,好像一切都沒關他的事,到後來冒出女朋友(應該是說在酒店(?)認識..)懷孕了,小純從大阪飛回沖繩,也被媽媽和哥哥推去跟她哥的女朋友說話,雖然想努力說好話..還是被打了一拳(噗)

沒想過她爸爸竟然會想拿錢來彌補,事情算是告一段落後......她哥竟然跑去相親了!!!(也難怪小純會那麼生氣哩!)

小純的弟弟 剛,有著誇張又愛幻想的個性,也許是因為大學一直沒考好有點自暴自棄吧!不過跑到姊姊工作的飯店外睡覺、在沖繩又變身成紀念品店的店員,最有爆點的莫過於.他只拿吉它遮住重點部位唱歌....那個網路影片吧!XXDDDD他爸氣的邊看手握緊發抖~

回到主人公 小純的身上,一開始我對於小純的角色不是很喜歡甚至覺得不討喜,總覺她好像是沒在看身邊氣氛做事的人,可是漸漸卻會發現到她的個性其實蠻實在又堅強(?),尤其在看完她去幫他哥哥勸瑪莉亞的時候,罵他哥哥那段,意外的我很喜歡這樣小純。開始跟愛(itoshi)交往後,一開始感覺不錯,但後來卻發現自己在想什麼事、有著怎樣的情緒似乎都無法瞞過愛醬,而讓她覺得煩悩。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小純一家人給我的感覺。

至於待田家...就...怪哩怪氣的一家人(噗)

因為一個親人的過世讓整家人變的........

待田妹 小城先登場,正在為成為律師而努力中,總是一直帶著口罩讓人家以為她是感冒,實際上她因為親人的過世而變成覺得身邊的人都很臭,所以才戴口罩,其實不太看得出來她究竟開心不心,畢竟她媽把所有希望都押在她身上了吧!而愛醬難得回家,兩人間的對話也微妙到不行XD

待田爸  謙治  在大阪當地有名的律師,應該是怕老婆一族(?),不過卻又在小純工作的飯店被看到帶人開房間(?!)。因為孩子過世,他變成只要跟人一講話就會耳鳴的很嚴重。

怪就怪在他們兩人聞到小純或是聽到小純說的話...卻沒有很臭跟耳鳴的問題..特別吧!(喂)

待田媽  多惠子  女王!!!應該沒有比這個詞更適合哩。跟待田爸一樣是有名的律事,不過比起來老公更有霸氣...(嗯!可以期待到時跟狩野爸兩人的開戰哩!)總是一直在忙工作的事,對很多事看法都是冷淡,但由愛醬說出他聽到她的心聲"死的是什麼都做不好純(愛醬的雙胞胎弟弟)  太好了.."..怪不得...愛醬會無法待在那個家裡。但我覺得她應該也有異常吧....

愛醬(itoshi) 曾經是優等生(?)因為看著弟弟純生病過世卻無法救他感到自責,離開家8年一直居無地所(例如 網咖之類..可以過夜的那種),應該是靠著打工在過活。有著能看穿每個人本性的能力,當然這是他弟弟過世才有的能力,所以總是一直低著頭走路。總是神出鬼沒的出現在小純身旁替她解圍、可是偶爾又會推開她..。面對純周邊各種問題...愛醬顯然是全力支持。在跟水野PK的時候,帥氣的水野外表是佔上風,但是愛醬輕易就贏過了水野(噗)話說回來是..小純跟他告白的,演到目前算是跟小純同居(?)中,幫她打掃家中、煮飯..等著小純回家...這感覺好像反了..taface32.gif  

風間所飾演的愛醬,偶爾很可愛、偶爾很陰沉、很認份、很淡定(喂)...etc跟小純的角色不一樣,至少會先想過後才去做。以往似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角色演出,一開始覺得跟《僅》蠻像,但看到現在..完全不一樣。←只是讓我更想打包他回家而已XD

待田家對我來說..我應該也會過不下去,家感覺四分五裂.....。

dbf92ad6e2627ab7af62dd9270df58f81f9c88bb_6_160423059_248_large  

MA~以上是我自己個人對每個角色到目前為止的看法~~或許之後還會改觀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