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演就要寫感想(?)

是說....到底從何時開始我變NHK的忠實觀眾~每天沒事要轉過去看一下XD

4royykY8wzCig2ngkjjXq  

距離「純と愛」上檔只剩一個禮拜啦~taface14.gif  

前陣子的一些公開記者會之類的如果看網路新聞也幾乎看不到Kazama身影,即使報紙有刊載還很小1張= =''

不過越接近上檔時間,一些主題曲畫面、宣番也慢慢出來~

感謝最近認識同擔都一直在提醒我要去那看.....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XD←這樣口以嗎ㄚ我?

雖然宣番都以女主角夏菜為主,只能從預告中看到少少的風間登場

感覺一開始風間還是先讓人難以捉摸的角色,與夏菜的個性大大相反~

看著預告篇裡風間的寵物顏(?!)真的讓我好想打包回家(喂)

跟女主角挽著手的時候...風間看起來好靦腆XD

這一幕我心碎了(?!)

JUAI-2  

MA~這本來就是一齣描寫婚後夫妻相處的故事~~還是得接受風間要成為人夫了> <

我真是矛盾..以前明明還蠻期待風間能演些愛情有關的角色

去年在《僅》劇中,看到風間被強吻......其實還蠻震驚em-8.gif  

不管怎樣戲路能拓寬也是好事一件,期待播出~

開播後就要叫風間"愛醬"啦~

 主題曲是HY唱的「いちばん近くに」,HY的歌我也都很喜歡,女主唱略帶沙沙的嗓音聽起來又不同於生務股長的吉岡~能請到他們唱主題曲我還蠻開心的~期待完整版。

近期預告

9/25 『Dramatic Actors File』←演出NHK電視劇男演員的訪談.拍戲時跟拍之類的節目!

風間是第一個登上這個節目的J家藝人唷!

但查了一下台灣的HNK似乎不會播出@@

9/29 Saturdayジャニーズは風間俊介くん(YA)

其實後面一拖車的番組.廣播.雜誌...我就不打流水帳啦!(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