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今天翔央更新的網誌~

我好想說一句"翔央~你是要來去鄉下住一晚嗎?"(噗)

http://ameblo.jp/yamashita-bros/image-11345068133-12169853085.html

嗚!黑髮不見了~不過這個髮色的翔央我也很喜歡!

不過下一個正解竟然只是去"成田機場"XD(接友人吧!)

MA~從東京到成田也要一個小時~坐在電車上也算是個小旅行!

我覺得生活不太順遂的時候,適時的來個旅行還不錯,就算是只有一天我都覺得可以放鬆心情。

從看完幕末回來我好像突然少了些什麼動力,其實自己也明白是很重的失落感....

想著翔央的...下一個演出會在哪?

去看幕末前每天就算只是小小的發現也要發個文來亂灑花一下(噗)

上個月我卻....整個停頓下來Orz

並不是說沒在注意翔央,而是每天就上去踏踏兄弟倆(?)地盤~

知道翔央跟其它的演員一起去海邊.泳池玩耍還幫和田 正人慶生XD

翔央應該也有去參加一些舞台劇試演會之類的工作吧~(在幕末時那些導演或是關係人坐在後面旁邊的氛圍真令我覺得嚴肅XD)

期待下個好消息。

然後..太陽會長開Bolg囉!(請找側欄連過去吧~)

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知道會長的很多事啦~是因為大四了所以開始比較有空閒了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