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2  

場刊不大本設計簡單大方,海報就是那張DM的樣子= =''應該只有美玲飯會買吧(?)

嗯!翔央的版面不多~都是綵排的花絮照~

照片 013 照片 014  

嗯..這其實是一面~我只是分上下各別拍~會比較清楚啦~

後面花絮有翔央的部份~

照片 019 照片 015 照片 016  

這部舞台劇,每個角色的表情的都很豐富,很多硬底子的演員都很棒!

談談翔央這次演的角色"二宮"

二宮是個聒噪.愛講話.愛唱歌~又情緒非常High的角色。

在說自己有著當老師的偉大夢想時,做了跟早晨體操很像的動作,表情讓我想到百識那集他穿上太空裝剛現身時的表情taface13.gif 

再跟桂 起衝突的時候,翔央露出兇狠表情,這樣的表情過去以往不多見,親眼看到還蠻有戲劇張力。

翔央的拿刀殺陣我是第一次看到,身手俐落還有空翻和側翻~這幾幕我看到好多女生都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我家翔央可是有底子的唷!)

然後愛唱歌XD

久違的聽到翔央唱歌,雖然是要唱的音不準又燒聲,可是音都還是很準~像ROCK版的《"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表情很可愛~

這次唱了四首有名的歌曲,但抱歉唯獨B'z那首我完全沒印象~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啦~

午場剛看到的翔央領便當的那幕,,我一直把頭和身體探出欄杆外...旁邊的人卻把拉回來= =''(MA~我不會掉下去啦~)

然候有8個超辛苦的演員,雖然場刊僅介紹他們的名字和生日,可是他們真的非常辛苦至少變換了四種不同的身份~成為了這部很重要的綠葉~

除了小可愛外,我對於飾演岡田 以藏的和田 正人~~~很注目唷!(喂)

岡田也是個很重要的角色,串起這個整告劇情,舞台上他畫的黑眼圈挺有笑點,每次出場看到他的黑眼圈因為汗而暈開..XDD

雖然以前就看過他演網球王子,但這次在《新》才算是真正的認識他~MA~我沒有掉坑啦~

                                                                                                       完

 

最後送給翔央的小禮物~有確實收到囉!loveliness.gif  

o0800060012096429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