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沙開始兩個舞台劇的輪流綵排~還要挑戰新體操的彩帶~(另一名演出的女生真的曾是體操選手唷!)

本命很忙的同時,當粉絲也閒不下來XD

卒業後..我已經不知道看了多少番組,那種以往沒接觸過也不少= =''

跟著師父(?)矢口一起去淺草.東京晴空塔介紹風景+吃吃喝喝介紹..讓我很想去走走這個路線(笑)

介紹在家中的喜好(!)愛吃冰塊(?)用錐子戳碎冰塊的畫面真的讓我捏把冷汗em-2.gif  

去看了田中+9.10期成員的舞台劇『少女再殺歌劇』←本人被少女們躺在花堆裡的海報萌到了taface13.gif  

也跟愛醬一起去了okinawa出外景+兩個小燈炮(喂)←但....愛醬被F雜拍到了= =''

怪不得近來我家小豆只能靠工作寄情XXD

話雖然如此兩人還是一起去沖繩出了外景,沒想到介紹外景的MC竟然是Konkon啊~

好另類的五期合作方式!

然後拍了朗読劇 私の頭の中の消しゴム  4th letter」的照片~taface13.gif  

-224512  

舞台劇『みのり』DM

minoriomote  

最近里沙一直忙著みのり排練,對她來說這是畢業後第一個舞台劇,從BLOG看到里沙壓力不小,感覺她有點疲累。

但里沙加油加油囉!

接著又是番組XD

6/21  日本テレビ系「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里沙是神奈川兼沖繩代表~

我們看看剪輯版就好(躲)

是錯覺?我怎麼覺得里沙每個番組都在吃吃喝喝?!

再來是跟淳君對談,談了很多事情關於9.10期生的事XD

里沙再開金口唱歌,雖然是舊歌ふるさと不過7年前聽起來大不同,加上這次是淳君親自伴奏

最後是卡拉OK BATTLE 跟原唱者PK~

唱了30年前的經典曲~很久沒看到里沙唱歌那麼緊張了ㄝ!

該怎說里沙唱出來的感覺很清新跟原唱不大相同,雖然還被說動作很像魚(噗)

最後竟然險勝原唱者後面的前輩都嚇到了..一副表情怎麼可能的樣子!!

里沙在早安10年可不是混假的唷~實力派唱將14d4676b01388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