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我覺得這樣下...是對的XD

先說這篇...純屬個人想法~~

我從以前覺得翔央對於留鬢角的執著異於常人(?)

終於在Yabu的訪談裡找到答案了

Duet 4月號 (翻譯轉自 http://matsumotoharu.blog18.fc2.com/)

Q:覺得男性&女性個別哪邊很性感?
為什麼我一定得要感覺男人哪邊很性感啊(笑)
……鬢角。(默默的說)嗯、很適合留鬢角的人  

na ru ho do~

前面先害羞了一下..然後又默默的說...這是那招titter.gif

適合留鬢角的人在我腦海裡浮現的人選除了小可愛外..沒有其它人選了(默)

看到這個答案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笑了。

果然不管過多久我心中最強大的CP還是藪翔央配啊~taface14.gif  (眾:那去年的藤翔文是..??)

突然...有動力寫文了..那個被我停在中間小說= =''大概也只能在小說..讓他們兩站在一起了~(啥)

無關緊要的兩小無猜截圖~XD

11 14 24  

那..我要來去找今天翔央在網誌介紹的"つぶやき隊"的影片啦~

找到了~~

 

嗯~看完後..我覺得我也偶爾也會對著書本或是娃娃這樣碎碎唸~XD

還蠻有趣的..感覺有些許的無奈~有很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