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高層終於來哩= =''

鬧成這樣不管事也得出面了吧!61542.gif  

我也不知道為鬧這到這地步,那天出外吃完午餐回到實驗室,大哥大姊叫我過去休息間

是的..就這樣我成為了罷工的一員= =''

默默的站在大哥大姊後面,要閃好像很沒義氣....就這樣留下來哩!

其實大家的要求很簡單,並不是一定要趕新來的QA走,只希望她不要再造遙生事...就這樣em-8.gif  

罷工結束後,老大劈頭就罵我說"我以為妳腦袋清楚不會跟他們一起起鬨"

雖然其它的大哥想幫我解釋這個誤會,可是...就是被誤會了!em-5.gif  

當天下班後,心裡就有再想『這下真的得捲舖蓋走人了』

隔天休假拋開一切下高雄看演唱會,即使出發前接到老媽抓狂的電話= =''

周一上班,大家互動間變的冷漠如非工作上需要沒人願意開口講話,已經抱著要吃"魷魚"的我被叫進辦公室

其實老大那串長長話我沒聽進多少...最後只聽到"給妳一次機會"。

當下很想哭,很多發生的事情浮現在腦中,明明我就沒做錯事...有一種"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感覺

MA~還是忍住了!!

雖然高層來,不過也沒太大差別..只是講講話就走了(汗)

今天我帶了兩顆西瓜到公司,中午跟大哥大姊分享...想化解這幾天大家緊繃的心情~

還好大家都願意接受..氣氛也好多了..不枉費我拖了這兩顆西瓜爬了三樓

說到底....

我到底在做什麼ㄚ我?!kuso.gif    

重點是...我被我媽禁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