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吧!別人家等太久!」

團員兼死黨幫我圍上圍巾

真是   太多管閒事了

 

走出後門的瞬間就看到你的身影

睽違2年的你

嗯?你怎麼離開了

「翔……」正想叫住你

 

突然一陣人群把我包圍住

Taisuke…啊啊~

完全無法脫身的我

看著你的背影慢慢縮小

然後消失在街道上

 

 

 

 

 

『終於見到你了  翔央!』

 

 

你放大的笑顏在我眼前

有著你體溫的圍巾

在這陌生的國家  為什麼你會找到我?

明明剛才有人替你圍上圍巾不是嗎?

何必要找我?

眼淚卻不聽話的掉下來

 

在你要把我擁入懷之前

「我們保…持點距離比較好!」我的勇氣只敢說這句話

你突然往後退一臉的不解和驚訝的看著我

 

 

「我讓你誤會了什麼嗎?」

 

 

 

 

 

 

 

 

 

 

 

 

那一分鐘我們彼此沒有說話

安靜的連針掉地的聲音都聽得到吧!

 

「翔央,回答我的問題!」

 

 

 「那個幫你圍圍巾的女孩…一定是個很體貼的人吧!」

 

?

幫我圍圍巾的女孩?

雖然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但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難道是剛才

「很冷吧!

握住你的手 我的溫暖傳給你了嗎?

 

 

你用只有我倆聽得到的音量

對著我說

 

 

 

『你誤會了唷!

 

 

我像是被驚嚇的般的看著 Taisuke

「我……沒有誤會!」

任性的我

只想相信眼睛看到的事實

 

「是”她”吧!?」

看著你手機裡的照片

?!是樂團的鼓手!!!!

聽到你取笑般的笑聲

糗了!

我完全不想抬頭看Taisuke

 

「吃醋了吼!」

還是習慣性的逗著你玩

看著你臉紅的樣子

很開心  你為我吃醋了!

這代表我們倆又往前一步對吧!

 

 

深深的給了你一個大擁抱

 

 

今晚是Silent Night

我們在異國的騎樓角落彼此許下了承諾!

原本應該是在更浪漫的地點啦

  算了

 

稍微繞了一點路的我們 

勇敢的朝下一步前進著

 

 

『今後請多多指教囉!』

 

 

                                                                                     完

====================================================================================

還好在寫完上篇的同時,這篇的"庫存"也寫了不少~

雖然有點捨不得(!?)這個系列就這篇結束囉!(笑)

至少我給了太P一個交待了~XXD

標題我想了好久該用"片思いの終わりよ"還是上篇的"戀+ing"

因為算是太P抱的美人歸(!?)讓他的單戀做個Ending吧~

謝謝大家的觀看唷!

那麼........我們就下篇見吧~taface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