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的一年半

恭喜你  出道囉!

在電子媒體上看著你那帶驕傲的帥氣

我好像 又更想你了

 

我們已經兩個月沒有通過信了吧!?

每天從學校回家

都會馬上確認信箱

我就是怕會漏了你的消息

 

你的出道意謂著

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收不到你的明信片吧

手邊我拍下的多張美景

只能再等等 與你分享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Taisuke

 

 

出道後

日子忙 生活一團糟

堆在抽屜那些沒空回的明信片

真是抱歉啊  翔央

最近生活過的如果何呢?

 

確定了巡演的時間和國家

我迫不及待把門票寄給你

期待我們見面的那天到來  你一定要來唷!”

 

 

那天放學打開信箱

收到了驚喜和驚訝!!

你竟然要到我這邊的國家巡演??

 

見面啊!

在桌曆上的日期畫上記號

我開始倒數與你見面的日子

這不是只有戀愛中才會做的事情嗎??

莫非我.......

 

「到時..應該可以看到雪吧?」

下雪啊!

原來要見上你一面還要那麼   久

我望著窗外好天氣嘆氣

 

原來我真的那麼想你

 

 

「這是我蓋的樣品屋唷!

看著照片你用瓦愣組合起來的屋子

你的功力進步不少

應該不會像當年我才剛踏進去就垮了吧!?

已經在實習的你是位準建築師了

加油吧!

 

 

「喂!你在發什麼呆啊?要上台了!!

團員把我從你的明信片拉回現實

窗外的雪花告訴我

要見你還要再等等呢!

 

在機場的混亂

我們真的能順利見到面嗎?

看的媒體的轉播

我第一次覺得我們的距離

比我想像的遠

 

「我有一個很想見的人,希望能順利見到面!

當記者問你有什麼想做的問題

在電視機前的我 臉紅了?!

 

『就約在會場的後門見吧!

我們在明信片上約定了見面的地點和時間

總覺得..

不會很順利

 

在演唱會上

我看到你不同於以往帥氣與成熟

以前看你練團

總覺得你只是單純的想玩玩而已

今天才發現到  你是認真的

有那麼一瞬間我懷疑 

你不是我認識的Taisuke

 

演唱會結束後

我拿著咖啡在會場後門等你出現

帶著不安的情緒  我盯著那扇門

『啊!Ta…………………….isuke..

你不是一個人

 

 

 

 

 

 

 

 

 

 

幫你圍圍巾的  她是誰?

 

 

 

 

 

下雪了

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亂晃

習慣性又躲在騎樓的陰暗處  哭泣

還以為可以把心託付給你了

笨蛋

 

 

「找到你了!」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怎麼會?

這裡不是日本啊??

 

溫暖的圍巾突然的圍在我脖子上

你的臉龐突然放大在我眼前

 

 

 

 

 

「終於見到你了     翔央!」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以翔央為主!

發現到自己對太P的感情或者不安...等

為了方便寫下篇....這篇Ending卡在這邊吧!(笑)

我發現到自己在工作時....靈感比較多ㄝ!!em-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