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看著你搭乘的班機起飛

在過幾十個小時

你就要在換日線的另一邊降落

開始新的生活

 

在機場的那句

「我喜歡你!」

不僅僅只是一句 喜歡你

有確實讓你知道了嗎?

 

回家的路上看著手機

『可以來陪陪我嗎?』

這樣的訊息已經不會再來了

 

以前雖然也有幾個月沒見到面的日子

       我一定沒問題吧!

 

 

『我喜歡你!』

上飛機前你的告白  震撼了我

一時間無法回答你

真的  對不起!

 

坐在飛機上

不自覺得流出的淚水

有那麼點的苦澀

 

你對我的照顧和關心

我至今  都還放在心中

或許就是怕自己太依賴你

才選擇到國外

 

『你在哪?我馬上到!』

這樣的回覆訊息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一個人的我   沒問題吧!

 

TAISUKE…這風景很棒吧!是我隨手拍下來的~~

你離開的3個月後我收到你寄來的第一張明信

沒多提到在機場的事

單純的分享著風景和你的近況

 

我的心意  到底要如何才能傳達給你呢

或許是嘔氣

我也簡短的回了張明信片

『那個….下次用日文寫啦!拿著翻譯機…看信很蠢ㄝ!』

我  小小的抱怨了你

 

丟進郵筒的瞬間

      後悔了

 

我想即使不是甜美的言詞

你也一定能感受我對你的關心  對吧?

 

在你曾經待過的街道 茫茫人海裡
搜尋你的蹤影
僅僅只是因為太想見到你

 

我像個笨蛋一樣

 

『下次寫信用日文寫啦!』

我笑了

你果然還是用你的風格 回信給我

 

即使文字看起來不體貼

我知道    你關心我

 

 

以往身旁有伴的我

卻是還是接受了你對我關心

有時更過份的還對你發脾氣

 

 

這樣的我  是不是太貪心了

 

 

 

『好想見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承認!!這一篇有點淡= =''

在不同地方的兩個人,只能藉著回憶和明信片來回想彼此!!

我自己也不曉得會怎樣發展下去(笑)

 

整個人已經完全不把考試當一回事了!(笑)

MA~其實昨天測驗完了~今天公佈成績跟去年一樣!!

沒想到觀念會比以前在學校時還要清楚,我想多少實際上跟課本上的東西還是有差別!

晚上要來看生物股長的DVD了~~又要做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