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陣子我們距離拉近了

可能只是我的感覺吧!

 

你呢?

你的眼中是否有我的存在了?

 

唸同所大學不同科系的我們倆

我總是期待在中餐時間能與你一起吃飯

下課了也習慣在門口等你一起搭電車

 

「你皺起眉頭的臉看起來不太高興!!」總是喜歡這樣逗著你玩

 

「我也不是完美的啊!」你的臉有點想扁我的辨解著

 

『即使這樣我還是為你著迷唷!』又是一句說不口的廢話

 

拿出我樂團要公演的門票給你

你又驚又喜的收下了

「沒想到你們會有可以公演的一天呢?」何時開始你也會挖苦我了

 

「只是校園的小公演....要來唷!」我伸手觸碰你隨風飄揚的頭髮

 

Taisuke..有件事我想先跟你說…」你突然低頭讓我閃過不太好的想法

 

『你不要跟我你還喜歡著那傢伙!!』腦海中浮現這句話

 

等待你說出口的那幾秒我真的覺得渡秒如年

「我決定去國外學習更多的建築技巧…。」

 

你用著很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

從你的眼中我發現了一點點的不安

 

「那…那很好啊!光待在日本能學的也有限….這想法很好。」

 

平時講話不會打結的我,我竟然中間停頓了兩次

或許心中不想讓你去的成份居多吧!

 

「何時出發?」

 

「怎麼你要來送我嗎?

 

「嗯!

 

沒有告知你何時要回來

我怎能錯過能再見你一面的機會呢?

 

Taisuke..謝謝你!

 

能否把謝謝轉換成其它的代名詞呢?

 

好想與你一直笑著, 永遠都不會變
沒有你的日子

 

 

 

 

 

我根本無法想像!!

這樣的我                         

 好窩囊!!

 

 

那天你依約前來我的公演,我把想告訴你的話全部寫成歌唱出來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那小小的心意!!

 

能與你相遇,我真的此生無撼….現在我能如此斷言,想守護你的一切

 

我將會永遠注視著你  無人能及般的

 

 

朝向各自不同的未來,也許會是兩個人的改變

我們倆的關係仍是未知數

靜靜聽著不斷重覆的大廳廣播,像催促你馬上登機的魔音。

即一秒鐘也好

真希望時間能停下來。

 

「東西都帶齊了嗎?」問著總是會忘東忘西的你,其實只是想找點話題跟你說話而已

 

看著你手上那張單程機票,下次再見你..

是幾年後了吧!?

 

「都帶齊了。」你露出笑容對我說

 

Taisuke你要加油ㄚ!等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或許你已經是 Super star!

 

循著心中展開的地圖,我們都即將出發尋找我們心中的那道彩虹。

 

「當然!會是讓你閃到張不開眼睛的Super star!!

 

我們倆在原地大笑了起來

 

 

決定還是要用笑容送你上飛機

 

看著你邁開步伐往登機門的方向走去

 

你回頭對我揮揮手

 

Never Say Good-Bye

 

「翔央!!

 

看著你搭上手扶梯,我對著你的背影大喊你的名字。

 

「我喜歡你!」

 

只有這個夢想,我不想讓給任何人。

 

看著你驚訝的表情

 

對不起!我選擇這種跟你告白的方式..你很困擾吧!

 

大力對你揮揮手,拼命的忍住淚水

 

翔央

我和你還會 再相逢的 會有那麼一天的

在那之前

請把你心中的空位   留給我好嗎?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孵了老半天的文章,又因為自己的私心埋下伏筆~~XXD

我好像愛上了寫這樣的文章的樂趣!!(笑)

覺得還是不該太快就寫到兩人在一起,所以又扯遠了一點~

但至少老爹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囉!(踹)

那麼..............................................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