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聽說你和你那傢伙分手了

怎麼會那麼突然?

嘗試著聯絡你、傳訊息給你

從我聽說的那天起….

你失蹤了

 

別這樣任性,不是說好我都會在你身旁嗎?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一定!

 

今晚是那傢伙的生日Party,身為好友的我參加了。

看著他身邊的唯一,已不在是那熟悉身影。

心中有著摸不著頭緒的憤怒,恨不得把他撂進洗手間痛扁他一頓。

我知道那都是因為你的原故!

 

「你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唷!因為翔央的關係嗎?」一個小鬼跑來跟我搭話

 

給了這小鬼一記白眼,伸手進口袋

 

「我要先回去了,這禮物幫我交給他吧!」拿出東西交給最信任的小鬼,我離開了。

 

沒能保證自己的耐性能維持多久,還是保持自己風度先離開吧!

走在路上嚐試再撥打你的電話

 

『您所撥的電話目前沒開機…請』

 

你在哪?

 

走進便利商店想買點東西填填肚子,一進門一個熟悉的背影站在熱食區挑選著食物。

 

「Hi~翔央。」決定先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的跟他打招呼

 

Taisuke.....」你露出不小的驚訝。

 

「怎麼沒去那傢伙的生日Party呢?」

 

看著你先是有點小驚恐,緊要住下唇..

 

 「不想說就…」

 

「我們…分手了。」

 

原以為你不會說出口,可是面對我你竟然坦白的說出來。

以為會哭泣你的,這次你卻堅強的回答!

第一時間聽到你和那傢伙分手,其實心中正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     討厭這樣的自己

 

「走..我們去吃燒肉吧!我請客。」

 

牽起你的手,我拉著你前往我們以前常去的燒肉店,沒打算問你為何不接電話.不回覆訊息...

 

「我們去大吃特吃,忘掉不愉快吧!」

 

「嗯!」

 

從這一秒起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守護你嗎?

 

好像好久沒能用這樣輕鬆的氣氛跟一起用餐了,前次的見面到今天....

 

你好像成熟了不少?!

 

聽說分手也是你先提出來的,壓跨你和那傢伙感情的是稻草真的是他的新歡嗎?

 

「怎麼一直看著我?」

 

被你察覺一直盯著你看,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吃著你夾給我的牛肉...

 

「是想問我為何跟那傢伙分手的理由好嗎?

 

像被你看透的心思,我有點心虛

明明都知道這一切,我卻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的我         好奸詐

 

「我們之間早有問題,只是我沒有去面對,所以跟他的新友沒有關係。」

 

聽著你淡淡說著理由,不去責怪任何人的個性..

我就喜歡這樣的你

 

『想由你的悲傷守護起,跟我走吧!

 

回家路上與你併肩走著,我還是沒能開口說這句話

 

比起以前,你更愛笑了

 

今晚以後會是一切的開始嗎?

 

對於你~

 

 I'll NEVER GIVE UP

                                                                                                  完

=============================================================================

《僕の存在》的續篇~

如果現在要我寫長篇小說我可能寫不出來,藪翔的It's You再等等吧!(笑)

這樣短篇小文...就可以的蠻順手的

配對依然是"藤翔"~

兩人會不會有結果就要看我這個ㄚ宅有沒有辦法再寫下去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