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會如此痛,都是因為你 

明明距離不遠,卻總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

如果可以..

我喜歡你!

 

 

 

 

「今晚的雨好大!」原本正在看書聽到窗外雨聲變大,不自覺的拉開窗簾看著外頭的雨,大到看不清眼前的視線。

 

聽到微小手機簡訊的聲音,放下窗簾轉身拿起手機看到傳送訊息的人---是你

 

訊息裡透露出你的無助和悲傷…還有我感覺到你在哭對吧?!

 

「我出去一下。」跟正要睡著的室友說了聲,拿起雨傘我出門了!

 

「雨..那麼大你要去….哪?」室友的關心問候被雨聲給遮住

 

大雨下的急促,像催促般的要我加快腳步,在深夜的街上尋找那令我擔心的身影。

 

終於在陰暗的騎樓我看到你塞縮在角落,被雨淋的整身濕…感到你微微的在發抖,平時不喝酒的你,腳旁出現空的清酒瓶…是拿來溫暖身子的?還是來填補你無助的心?

 

「找到你了。」把身上的外套蓋在他身上,裝做輕鬆樣跟他打招呼

 

你抬頭看著我,眼中有些迷濛,如果可以不要用那種無助般的雙眼看著我嗎?

 

 

 

 

 

 

 

 

 

 

 

 

 

 

 

 

 

 

 

那會讓我更想擁你入懷!

 

你默默不語,我坐在你的身旁陪著你,雖然你不說,但我知道8成又和那傢伙有關吧!

 

你的那清澈雙眼似乎藏不住太多的秘密

 

「他真是好差勁唷!」

 

你突如其來的脾氣讓我嚇到,下秒我措手不及你已經靠在我肩膀上—放聲的大哭。

 

「你這傢伙真是囉嗦…這樣不行嗎?」

 

想逗你開心的我,模仿著那傢伙的行為和口頭蟬的我真的有點蠢…對吧!?

 

看著你緊皺眉頭,我突然想起你的笑顏- - - - - -忘了那些不愉快,快點回來吧!

 

平時吊兒郎當的我,我知道我不會是你心中的理想的對象吧!

 

但今晚我會陪著在你身旁一直………

 

「我知道這樣並不會讓你好過點,但...我還是可以讓你有個安心的地方可以依靠吧!」

 

還好這邊燈光昏暗.不然我想我的臉一定紅了吧!

  

「謝謝!」我聽見了你細小的道謝

 

現在我對你是否只像愛情小說中....配角般的存在呢?

 

愛情小說中.結局....配角依舊是配角.

 

我可以把是主角的你搶過來嗎?

 

但..............................................那樣的劇情是不合理的吧!

 

總是愛鬧脾氣的你,說起來有點任性……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個性。

 

「趕快打起精神來吧!我想看到你笑的樣子!」

 

身旁的你還是啜泣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在我的耳邊

 

不知何時雨聲漸漸的變小,轉頭看向外頭剛才的大雨已經停了。

 

「我背你回家吧!」

 

背起不知道算不算已經醉的你,我抬頭看了天空,剛才烏雲密布的天空已經不在

 

白色的新月高掛在天空,劃出一個完美的圓弧。

 

「天空好像再對我們微笑唷!」身後的你突然來了這麼一句話

 

從側邊我看到你淺淺的微笑

 

心情…..好點了嗎?

 

『可以讓我守護你 給你幸福嗎?

 

這句話我沒勇氣開口問你

 

僅管如此你還是最重要的,即使明天你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

 

今晚,就讓我陪在你身邊吧!

 

                                                    完

===========================================================

這一篇我磨了好久,這個配對CP我一直很想寫一篇文,可是卻從沒寫完過。

可是我從一首歌曲中找到了寫完的動力,沒想到自己寫的文有預知能力ㄚ..

flumpool的歌《僕の存在》友人說這是一首男生聽了心會痛,女生聽了心會暖的歌(笑)

  

沒想到看了歌曲的中翻後~

ㄝ~這怎麼跟我去年寫一半就沒寫的文好像唷!

邊聽這首歌的同時也決定把這篇文完成!

這篇文的配對是「藤翔」唷!

預計會有第二篇~~

至於"那傢伙"是誰??大家自行想像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