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P演唱會的票

在昨天之前買山P 演唱會票一直都很不順利

不是猶豫到來不及下標,就是人家不願意單張賣票..

昨天在拍賣繼續找機會,終於遇到了一個賣家...願意賣單張票給我唷!

就這樣我們相約周日高雄面交~MA~我對高雄不熟,只能約在我有辦法到的地方= =高雄車站(笑)

*訂房間

確定買到票了,趕快打電話訂房間,選擇去年去住過的日租套房,因為畢竟知道在那裡比較不用花時間找tea.gif

很LUCKY的訂到房間,而且還不到1000元唷!

 

*應援扇

MA!實在不好意思在拿那把Totsu的扇子去見人 > <''

所以又上了拍賣尋找他們的扇子,還真的不多= =

有人賣超早期的,親友說把橋本的臉連貼在東新的臉上吧!!(東新沒得罪你吧!XXD)

還在考慮要買ABC團扇21005180156098_699.jpg

還是單Totsu的扇子21005180148729_877.jpg

08年後他們也沒再出過扇子了~

有人願意給我意見嗎??(笑)

 

*火車票

現在還不能訂那天的車票,所以只能等到3/11那天在上網訂票啦~

已經相中那天的太魯閣號,雖然有點早不過還提早到台北好了,我需要些時間弄懂怎樣的搭公車.怎樣從住的地方來回台大體育館

= =''

每次上台北都被這樣的混亂的搭車問題弄到心情很糟,然後就很沒用的伸手招小黃,這次希望不會再這樣了!

 

預計去check in後再去從來沒去過的HY看看,說真的跟她們買過東西好多次了,其實我完全沒看過她們(聽說是姐妹)我也不知道我認識的是那位??!!(笑)希望那天可以跟她們打個招呼~

我有點緊張呢~因為我好久沒踏進台灣的周邊店了14d4676beb4a35.gif

================================================================

A.B.C-Z這次沒有跟瀧澤再演出《瀧澤歌舞伎》有點小失望

但我想到了~

去年也差不多是4.5月他們有代替森光子女士演出「放浪記」舞台劇~是他們初次單獨公演唷!

河合也透露"如果沒意外明年的這個時候,他們還會再公演"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是在準備這個舞台劇吧!

ㄚ~3月好像要跟藤北一起去泰國參加音樂祭之類的~

期待與你們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