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午睡的時候才夢到的~

老實說這次的夢有點瞎.也不完全跟翔央有關= =

但................如果我真的做了這件事...我一定會馬上逃離那個地方14d4676d0ba836.gif

我夢到我去看山下的台Con .為了看ABC而去~

照理說手上應該要拿的是ABC的扇子才對.可是SHOCK的事來了~

MC中段的時候.卻被山P發現觀眾裡有很有趣的應援扇~此時我心裡想有是那種有趣的扇子

緊接著ABC的河合就很大聲附和的說"有..有...非常非常令人SHOCK的一把扇子.."

然後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扇子..背面大大大的兩個字"翔央"12165.gif

夢中的當下我只迅速的扇子收下.裝作一副沒事發生的樣子..繼續看Con = =""

==========================================================================

因為還沒有買到票.會不會去看一切都是未知數.現在來這一筆...是警告我最好不要去嗎?????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ABC的扇子.有一把戶塚的.但07年去看NEWS那把扇子已經被我"蹂躪"的扇面都皺皺的=  =''

MA~我應該還不至於會迷糊到帶錯扇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