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橋ヴィジュアル系」終於更新啦!

有預告篇可以看唷!jhkks.gif

一開頭就把我笑死了.沒想到再次看到Kazama唱歌.....竟然會是以這樣的打扮出現!!

未命名.JPG 

這是視覺系(!?)

之前有在某音樂人的BO有談到這次拍片音樂上的類型.我只是沒想到..會有這效果!

MA~至少Kazama已經有稍微改掉唱歌身體會歪一邊的習慣...只是稍微(笑)

當然這是一個農家子弟夢想努力成為歌手的電影(!?)<--是這樣嗎??

農家子弟的造型也要亮相一下~

未命名-1.JPG未命名-2.JPG 

2/28 日本會先行上映!Kazama應該會跟部份演員出席這場首映會吧~!!

至少出本場刊給我買吧!!拜~~~~~~~~~託~~~~~~~~~

============================================

這趟去日本行.因為知道小可愛在台灣...所以心思都放在Kazama居多.在會場遇見了toma日飯去看Kazama的舞台劇~她的中文算很棒唷!<--填問卷時她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聊到說在跨con上沒看斗真是怎麼了嗎?她回我...因為斗真去歐洲旅行還是工作的樣子.所以那段時間斗真並不在日本!她跟我說只要是他們幾個的活動...她都會參加~好有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